1Green Light (4).jpg 

東區的街道上,這個看起來很像參加演唱會舉牌的店,就是專賣韓式炸雞的店啦!看者店內人潮眾多的樣子,今天好像還挺熱鬧的,來瞧瞧裡面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1Green Light (15).jpg

原來這裡主要賣炸雞之外,還有酒類飲品,看著大銀幕播放韓星演唱會,好像親臨現場一樣!

1Green Light (14).jpg

1Green Light (10).jpg 

接著來看菜單,這裡的酒水種類眾多,有63燒啤大樓、Shark Attack、調酒、啤酒等等......老話一句,未滿18歲請勿飲酒,所以我們沒有點,哈哈!

1Green Light (11).jpg 

韓式炸雞吃到飽的價格是499元加10%服務費,老闆很詳細的介紹店內招牌,以及料理調整為較受歡迎的點餐型態。的確,在東區的餐廳,菜色決定一切,如果沒有特色是很難與其它店家競爭的。

1Green Light (21).jpg 

不得不說,上餐的速度算很快,服務也到位。首先上桌的是「看見你的辣炒年糕鍋」,內有年糕、魚板、蔬菜、泡麵與韓式辣醬,放在小瓦斯爐上加熱,不一會兒湯汁就慢慢出現了。

1Green Light (30).jpg 

1Green Light (37).jpg 

泡麵吃起來富彈性且耐煮,年糕久煮不爛,保有Q度,而辣醬算是小辣,有點甜甜的,在冬天吃整個人都暖了起來了!

1Green Light (39).jpg 

既然韓式炸雞是招牌,當然也要來吃吃看囉!

1Green Light (59).jpg

店內三大招牌【大韓原味炸雞】、【萬歲醬油炸雞】、【民國糖醋炸雞】,建議每一種都要點看看,感受不同風味。

1Green Light (43).jpg 

【大韓原味炸雞】的外皮有點像是肯德雞的感覺,本身油質較少,吃起來乾爽,咬開來肉質鮮香,保有嫩嫩的感覺。調味部份,它裡面已經有加塩了,所以不用沾胡椒塩直接吃就很好吃。

1Green Light (47).jpg 

一撕開來還會有湯汁流出來,好鮮嫩啊!

1Green Light (55).jpg 

【萬歲醬油炸雞】加上海苔與洋蔥,吃起來外皮較濕潤,帶點淡淡清香,配上洋蔥一起吃,相當爽脆!

【民國糖醋炸雞】看起來就紅通通一片,原來加入了紅蕃茄與年糕、魚板,偏泰式酸辣的感覺,酸度點到為止不會過量,不過倒是蠻適拿來碗白飯的,炸雞吃起來更入味,酸甜酸甜的。

1Green Light (56).jpg 

【GREEN LIGHT 韓式炸雞吃到飽】的店名原自於紅綠燈的綠燈,意指呼朋引伴一起來此,不論看演唱會、聯誼活動、聊八卦都可以,下了班通通過來就對了!

By the way,它是吃到飽的韓式炸雞店,所以吃完了別擔心,再來點一輪吧!Go Go!

1Green Light (59).jpg 

Green Light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18號

電 話: 02-8771-08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30~凌晨00:30

                  週六至週日,17:30~凌晨02:00

樂活x美學: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