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Inn 單人房

台北: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1巷12號3樓至6樓

訂房專線:(02)2969-1777

網址:http://www.singleinn.com.tw

1背包客棧 (4).jpg

由於接待陸客遊台的關係,去年大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都在外面住宿,因為我們跟陸客不一定住同一間飯店,所以當客人住五星級飯店的同時,我們就要思考如何住得離客人近又便宜的地點,也就是俗稱的「寄舖」。

飯店一般都為雙人房、四人房,若一個人住的話,為什麼要付雙人房的價格呢?所以單人旅店、背包客棧就變成不錯的選擇,幾趟下來花了好幾萬元在訂房上,也漸漸訂出心得來。

「Single Inn 單人房」類似膠囊旅館方式經營,男女分住,並附設公共活動區域,基本生活機能都包辦,位於府中捷運站與板橋新站之間,步行三分鐘即可搭乘捷運,省時又便利。

1背包客棧 (69).jpg

大廳進來辦理住房手續,入住時間抓15:00後,隔天早上10:00前退房。它的收費標準每人每晚980起,加時100元/每小時,若短期使用2小時起,每人490元起,加時100元/每小時。

1背包客棧 (73).jpg

1樓有零食、飲料販賣機,7樓有餐廳、洗衣設備、泡麵販賣機,對我來說其實已經很OK了,該有的該有。

1背包客棧 (75).jpg

1背包客棧 (70).jpg

登記完之後,拿了房卡往樓上前進,電梯左女右男,分開坐,可以保障個人安全,也是「Single Inn 單人房」的特色之一。若不會使用或第一次來,館內接待還會親切的教您如何使用設備,服務還不錯。

1背包客棧 (76).jpg

1背包客棧 (1).jpg

大致說明一下館內樓層,3、5樓為男房,6、7樓為女房,7樓另一半為交誼與餐廳,在管理方也較為方便,該去3樓的不會跑到6樓,男女分治。

1背包客棧 (47).jpg

1背包客棧 (6).jpg

餐廳空間其實還蠻大的,可以容納近百人同時在此活動,住宿區域禁止吃東西,因為味道太濃會影響到別的住戶,所以要吃東西就來這裡。

1背包客棧 (9).jpg

1背包客棧 (49).jpg

晚餐採單點式,菜單有火腿奶油燻雞飯、義式茄汁海鮮飯、菠菜芝士焗雞丁飯、紅燒牛肉湯麵、梅干扣肉飯、三杯雞飯、檸檬骨腿飯、蘑菇豬肉飯,黑胡椒牛柳飯,若到其它單人旅店,可就沒有這麼多選擇囉!

1背包客棧 (52).jpg

1背包客棧 (56).jpg

晚餐點了碗「紅燒牛肉湯麵」,麵條的口感還蠻Q彈的,湯頭還OK!

1背包客棧 (58).jpg

1背包客棧 (65).jpg

1背包客棧 (18).jpg

晚上如果還會餓,還可以出來投泡麵機,餐廳有熱水可以沖泡。

1背包客棧 (48).jpg

1背包客棧 (36).jpg

用完餐後回到五樓,也就是今晚要住宿的區域,我這區有二十幾個房間,共用走道及浴室,所以行走時盡量保持安靜,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進去之前,先換拖鞋,門口有鞋櫃放置鞋子。

1背包客棧 (20).jpg

1背包客棧 (21).jpg

1背包客棧 (79).jpg

進來區域用感應卡,出去只要按個鈕即可。

1背包客棧 (22).jpg

通風管共用,所以每間房間上方的通風口無隔間,除隔音問題之外,其它個人隱私還算安全。每間門皆上鎖,其它人進不來,我住過南部有些無隔間設計,睡到半夜有人經過較危險,不建議為了省幾百元,選擇無隔間的設計,像網咖沙發床等等。

1背包客棧 (27).jpg

1背包客棧 (28).jpg

打開今日入住的房間,床、櫃子、電視、毛巾、垃圾筒、水,基本用品都有了,空間大約1坪,可以容納兩個大字型睡姿。

1背包客棧 (41).jpg

1背包客棧 (42).jpg

盥洗包內有牙刷牙膏與刷鬍刀,約1日份量。

1背包客棧 (46).jpg

1背包客棧 (43).jpg

特別的是,看電視用耳機聽,因為這裡就是要保持安靜的環境。

1背包客棧 (44).jpg

再來看看衛浴環境,以二十幾個人來說,簡單乾淨就行了,這裡基本配備都有。

1背包客棧 (24).jpg

洗澡的話,可以選擇在此淋浴,或是到7樓泡SPA,皆不額外收費,還提供洗髮精沐浴乳。

1背包客棧 (26).jpg

1背包客棧 (11).jpg

經接待人員同意後,且目前無人使用,順道看看女生SPA與男生SPA有什麼不同,其實大同小異,只是左右方向不同而已,所以還是回來拍男生SPA區好了!

1背包客棧 (17).jpg

外部有洗面乳及保養乳,還有吹風機、棉花棒等等。內部有大長方型浴池,水質清澈,保持滿水狀態,溫度大約40度左右,泡完之後整個人更有精神,促進血液循環。建議泡15分鐘就休息一下,別泡太久。

1背包客棧 (13).jpg

泡之前還要記得先沖洗過,先把一整天忙碌的汗水洗掉,再入池,維持SPA池的衛生。

1背包客棧 (15).jpg

洗完澡後,再到投幣式洗衣機洗衣服,旁邊有洗衣粉可供使用。

1背包客棧 (19).jpg

1背包客棧 (80).jpg

一夜好眠後,早上起來還有早餐可以享用,今天是起司火腿,還有紅茶咖啡可以搭配,準備好滿滿活力!

1背包客棧 (83).jpg

出外遊玩,休息睡眠是很重要的,來這裡用最少的花費,泡SPA、吃美食,還能給你兩個大字型的睡眠空間,考量時間與CP值,小旅行、臨時住宿、休息,不妨來府中站的「Single Inn 單人房」吧!

1背包客棧 (4).jpg

Single Inn 單人房

台北: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1巷12號3樓至6樓

訂房專線:(02)2969-1777

網址:http://www.singleinn.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