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咖啡 (5).jpg

「如果,人生就是遊樂場,最值回票價的紀念品便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台北的巷弄之間,總有許多異國風格的美食,在外面下著大雨的日子裡,來餐館用餐聊天倍感幸福。

「斑比咖啡」走的是溫馨與質感兼具的路線,不僅提供餐點,還有紅白酒及咖啡,客群的年齡層可以說是男女老少都有,在此皆能點到喜歡的美食。

1咖啡 (10).jpg

與許多咖啡店不同的之處在於,它不止有斑比相關的彩繪,更千里迢迢從歐洲進口沙發,為的就是要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實際坐起來,還真的很舒服,頓時覺得像到朋友家做客一樣,不想回家了~!

1咖啡 (42).jpg

1咖啡 (8).jpg

打開MENU,有排餐類、快炒類,也有義式香料燉鍋系列,更特別的是,它的早午餐採全天候供應,所以晚上也可以吃早午餐哦!

1咖啡 (11).jpg

歐洲地中海的男人為什麼天生這麼有魅力?因為他們從「吃」來保養。每天料理就是橄欖油、蕃茄,再加上大量的海鮮,所以營養均衡,身材自然好看。於是今天就來點一道「橄欖油炒綜合菇」,菇類對身體本來就很好,再加上紅酒醋,美味再昇華!

1咖啡 (20).jpg

這菇類吃起來軟中帶脆,加入紅酒醋切成小塊,一口一個剛剛好,帶點微微脆感,其實還蠻下飯的耶!

1咖啡 (22).jpg

再來這道「哞哞牛小排佐奶香鮮蔬麵」可說是份量十足,牛小排厚度與品質都有一定水準,加上柔順的義大利麵,光看就覺得誠意十足,吃起來更味道更棒!

1咖啡 (24).jpg

義大利麵其實並不好煮,時間拿捏不好的話,圓心內的粉就容易沒熟透,吃起來就很硬,所以全是靠經驗累積才能做出口感適中的義大利麵。而牛小排部份,厚度約有1公分,煎得焦香又保持嫩度,上頭有黑胡椒做些許提味,也可沾上一點玫瑰塩更夠味。

1咖啡 (28).jpg

私房主餐也是一大特色,我點的是「美國CHOICE 12盎司紐約客牛排」,紐約客的特色就是帶點筋,配菜依不同店家有不同的搭配法,若喜歡吃到兩種不同口感的人,又不懂牛排的部位,點紐約客就對了!

1咖啡 (33).jpg

在國外點牛排,都會問你幾分熟,英文分為為:三分熟(Medium-Rare)、五分熟(Medium)、七分熟(Medium-Well)、全熟(Well Done),我偏好七分熟到全熟的程度,所以點了七分熟。

上桌後都幫你切好了,這個顏色真的烤得很好,沾一點紅酒醋吃起來,微酸又嫩的口感,肉質較紮實一點,與剛剛吃的牛小排呈現不同的質感。

1咖啡 (37).jpg

餐後點了美式咖啡,原豆研磨,真材實料,不分加奶精更能口嚐出它的原味。

1咖啡 (41).jpg

若對紅白酒有興趣的人,其實也可以點酒類,老話一句:「未成年請勿飲酒」

1咖啡 (45).jpg

1咖啡 (52).jpg

店內有許多角落我蠻喜歡的,像是牆上彩繪、郵筒,帶著童話般的天真幻想,沉浸在迪士尼的世界裡。

1咖啡 (53).jpg

1咖啡 (54).jpg

1咖啡 (48).jpg

「斑比咖啡」的服務還不錯,也會不時注意需要服務的客人,給人很積極的感覺,餐點好吃,加上環境溫馨。我覺得這家斑比咖啡應該是我咖啡店名單的前3名喲,值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玩!

1咖啡 (62).jpg

餐廳地點:捷運台電大樓站、捷運古亭站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假日10:30-23:00(Last Order皆為21:30)

店休日:無 服務費:需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或消費酒類商品超過NT$1000可不限時

WI-FI:有 官方Facebook:www.facebook.com/tipsybambi

線上菜單:www.facebook.com/tipsybambi/menu Line@、IG:Tipsy Bambi

低消:200元(未滿120cm兒童100元) 單人價位或平均消費:600元

停留時間:約1小時30分鐘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Apple Pay、Android Pay皆可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