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咖啡、酒展是南港展覽館年度盛事,在咖啡展會場上,各家廠商也紛紛推出新品,讓消費者選擇更加多元豐富。

由國外各大咖啡莊園主人領軍,供應許多特色貨源的黑沃咖啡也推出54種風味的撲克牌系列瀘掛組,在家就能沖出專業級水準的單品咖啡!

會場內提供試喝,咖啡師也會介紹每支豆子特色,有些來自非洲的名稱相當有意思,若不是黑沃咖啡代理來台,還真不知這麼多風味呈現,就像咖啡的百科全書一樣,在喝咖啡的同時也增加不少知識。

後方背板展示黑沃咖啡的包裝設計,除了基本款之外,還有韓星、大甲媽等等跨界合作,讓各個族群都能喝到品質優異的好咖啡。

撲克牌系列的黑桃代表淺焙、中焙、深焙,喝起來的口感與烘焙度差異,是喝這款的最大樂趣,隨著花色細分13階,可以由淺入深,慢慢品嚐咖啡最香醇的口感。

愛心代表水溫高低能影響咖啡風味的差異,方塊則強調烘焙配豆技術,有的偏酸、有的偏苦,在此也能得到平衡。

梅花系列以不同國家不同地區豆子為主,從北半球喝到南半球,用咖啡環遊世界。鬼牌太陽代表日曬,月亮代表晚上採摘,夜間甜分足但量少且成本高,所以是相當難得的咖啡豆。

現場還有販售咖啡相關器具與咖啡豆,款式很有設計感,擺在家裡也很美觀。

一杯好咖啡,需要原產地、烘焙技術、沖泡方式來相互搭配,有了黑沃咖啡撲克牌系列,在家就能品嚐54種極致風味,讓生活更加有情調喲!

黑沃咖啡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71號

電話:(04) 2260-5882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wcroasters/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