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與朋友一起小旅行,不論是騎單車或是文青散步之旅,用雙腳運動時間都很長,有時偶爾會酸痛不適,因此平時保養就很重要。
 

這次帶著宇球舒利貼U3光合貼U3S光合貼出門,運動過後,只要貼在肌膚部位就能有深層紅光透過,讓身體得到適度舒緩,儲存明天的活力!


雙腳又是騎車又是爬山,少說也走了10公里,實在很疲勞,晚上來到住宿飯店洗完澡後,就可以拿光合貼出來貼貼看,感受一下超越運動貼布的舒適感,睡覺也能保持血液循環暢通,方便又有效率!
 

 

宇球品牌的背後,是冠晶光電的專利技術,紅光波段應用相當多元,與SGS認證的砂凝膠相互搭配,因為表面光滑,貼上去的黏著度相當好,撕下來不會有刺痛感。

光合貼U3S新增磁能,在輕度不適的部位上使用4小時,中度不適則使用6小時,不論是肩部、手肘、膝蓋、腰部皆能得到適度舒緩。

 


光合貼利用生物光冷紅光原理,所以不含化學藥劑成分沒有副作用,雖然貼身但 無熱感,不會有灼傷問題。

利用深 層紅光深入肌肉,幫助血液循環之後,原本手腳冰冷也能感受到溫暖的流動。 聽起來很神奇,宇球光合貼走在技術前端,讓生物光有更多元利用方式,一路走來真的很不簡單呢!

打開包裝,撕開膠膜後可使用至失去黏性為止,每次貼附不超過12小時。


後方旋鈕轉開即可看到紅光,使用完再將旋鈕反方向轉回即可關閉電源。
 


經常使用電腦的人常操作滑鼠,長期下來手部易於僵硬,血液自然不暢通,這時就可以把光合貼置於手肘上,保持手肘彎曲並找到中心點,大約兩個手指寬度貼上一顆,四個小時再拿下來,一天一次呵護手部。
 


長期膝蓋不適的話,在膝蓋正中央往上找到凹陷處貼上一顆,關節下方貼上另一顆。只要持續保養,走起路來自然會輕鬆無負擔!


若是經常使用筆電或看書的人,肩膀常常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只要在兩側貼上光合貼即可,辦公室久坐或勞動人士也很適合選擇貼在肩部。
 


暢銷產品U3光合貼是初用者的基本款,若平時想保養的話可以先選擇此款,無藥物無副作用,又能24小時隨人體自由移動,安全冷光源波長穩定,亦可重覆使用,不論價位或實用性都能達到最佳平衡。
 


產品沒有膠膜,是直接貼在紙卡上,使用完再貼回去即可。
 


使用方式跟U3S差不多,一樣轉開旋鈕發出紅光即可使用,每天用6小時的話,大約可以使用一週。

貼上去大約五分鐘左右感覺腳有點柔軟的感覺,就有點像去按摩時師傅把筋推開的那種舒暢感,真的很奇妙耶!

 


另外一款舒利貼用鐵盒裝,看起來非常精緻,而裡面有2片貼片、開關、電池,使用完再放回盒子裡,放在包包出門跟著走!
 


把開關推開,就可以放入電池,再把蓋子推回去即可固定,使用時就會有紅光跑出來,用完再把紅光關閉,簡單易懂好操作。
 


把開關固定在貼片上方,將表面的膜撕掉,用完再貼回去盒內附的卡片即可,小小的圓形開關之下,有四顆穿透力深達肌肉的冷紅光,持續使用時間不要超過12小時即可。

雖然是一片貼布,卻是二十年光電產業的發展成果結晶,宇球結合台灣年輕優秀研發人才,專注在改善人們健康的思維之上,讓生活更加便利,也謝謝有這麼好的公司可以為大家服務。

 


因為常常低頭滑手機,所以貼在肩膀或頸部都很適合,四顆紅光果然不一樣,不得不說這實在太有fu了,沒有刺痛感但能感受到皮膚底下的血液躍動著,不論睡覺或是工作都可以貼著活動。
 


用完了再貼回去,可重覆使用直到沒有黏性為止,用完了再貼回去,可重覆使用直到沒有黏性為止,一盒有兩片貼片,用完可以上官網購買專用耗材包替換,相當便利。
 


光合貼的專利技術真的很方便,隨身攜帶輕輕一貼,就能讓身體適度放鬆,儲存滿滿活力,以前只知道有酸痛貼布,但這個功能比貼布更加進階,各種關節部位都能使用,運動後真的很適合。

喜歡旅遊的人,雙腳經常大量活動,貼上貼片,偶爾讓腳丫舒緩一下,其實也挺不錯的呢,背起包包帶著貼布,一起來趟小旅行吧!

 


舒利貼 光合貼

網站:https://www.light-uf.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UF.light
 

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light-uf/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