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多元豐富,找遍美食懶人包都是知名連鎖店,今天就要介紹一家當地人才知道的祕密美食,而生活忙碌的上班族,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揪同事一起來訂下午茶,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心情好了工作自然有效率!

在內湖瑞湖街巷子裡,就有一家好吃的車輪餅,感覺跟一般紅豆餅不太一樣,而且盒裝精緻,若是業務在外拜訪也可以帶給小點心給客戶,一定能獲得客戶芳心喲!

開在科學園區內的車輪餅,面對客群是重視品質的上班族,一定要有相當水準才行,58鑽車輪餅採用精緻盒裝,不會像傳統包裝弄得濕答答。

因為現做需要時間,所以可先來電訂購告知要的量,時間到了再過來拿,剛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車輪餅。

直擊店家現點現做的過程,先倒入麵糊微微成型,再加入餡料,最後放上另一半餅皮就完成了。為了確保新鮮,攤位上不會有太多做好就放著等它涼的車輪餅,用餐時間經常需要排隊,能提早過來預訂最好不過囉!

聽老闆說,光是餅皮就試了許多種,但為了好的口感選擇現在這種原料,吃起來才會鬆軟又紮實,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在此就能得到應證。

口味有芋頭、地瓜、奶油、紅豆、玉米起司、三星蔥六種,不論喜歡吃甜的或鹹的都能合自己的胃口。

特別的是,除了玉米之外餡料都是自製,不像一般車輪餅店用原料行現成的真空包,因此口感更能呈現食材的新鮮感。

新鮮的芋泥每次取一匙,份量相當多,而且調味不會太甜,適合現代人的健康概念,紅豆、奶油等等口味也如此。

每一球都這麼大球,幾乎不惜成本的用料,一切只為了維持整體好口感,有些食材不能省,在製作上有許多原則,也是58鑽車輪餅的堅持。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六種口味各點一輪,可以吃到不同口感,而且還可以與同事一起分享,也能帶來好辦公室的好人緣呢!

紅豆口味用的都是小顆紅豆,不像其它紅豆餅混入便宜的大紅豆進來,製作過程相當費工,要熬到紅豆變成泥狀,入口即化的質感,不僅好吃,外皮還有母親節限定的櫻花造型,看起來賞心悅目。

熱呼呼的奶油一口咬下立刻爆漿,剛出爐趁熱吃正是時候,濃濃的奶香味,與餅皮形成完成搭配,甜度適中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若能再配上一杯咖啡,哎喲,人間美味啊!

芋頭本身就非常綿密,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顆粒,真材實料的質感,也是許多人喜歡的口味,而台灣的芋頭品質相當棒,一每四季都能吃到芋圓芋頭湯等美食,也是本土食材代表之一,值得一嚐!

若想要吃得養生的話,還有地瓜口味可以選擇,地瓜本身含有豐富纖維質,而且可以幫助腸胃,配上牛奶的話也可以當成正餐,帶來滿滿的營養。因為每天現做,所以吃起來很自然的感覺,香氣夠、口感綿密,我還蠻喜歡的呢!

重視口感的人也可以來嚐嚐玉米起司口味,料多到滿出來的玉米,每一顆都相當清甜爽脆,吃起來很多汁的感覺,跟餅皮形成反差,一鬆一脆相當過癮喲!

全台各地都有青蔥,為什麼就要選三星來的蔥呢?因為它的蔥白長,而且吃起來比較細,保留香氣除掉刺激嗆辣感,與其它地方產的蔥有明顯差異,用來做車輪餅最適合不過了!

一般鹹味只有高麗菜或菜脯米兩種,而58鑽車輪餅用三星蔥,成本相對提高,但口感好得沒話說,一吃過就回不去了,三星蔥一級棒噠!

在辦公大樓裡飄來香氣,下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來上一份車輪餅,為心靈帶來無比療癒,工作起來更有勁。

正如58鑽車輪餅的名稱,希望大家吃了都會我發我發我發發發,為努力賺錢的你帶來滿滿動力喲!

58鑽車輪餅

地址:台北市瑞湖街58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58WheelCak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