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東京吃到蕎麥麵的感動,是一種很實在的感覺,三百日圓就能吃到超大碗的蕎麥麵,是其它日本料理無法比擬的快樂,即使回到台灣,仍念念不忘這平實的好滋味。

來到新光三越A8館的美食街,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好吃,而名代富士蕎麥麵的燈箱上更是琳瑯滿目,光是蕎麥麵就可以分為日式、台灣、義式等多種口味,就算是每天來吃也都能有不同感受。

有的加30元就能升級大碗,價格其實也還OK,看到圖片上的溫泉蛋,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就來點這個吧!

店員收單之後會給一個叫號機,此時可以先去找座位,等到叫號機響的時候再去取餐即可,因為是現點現做要一點時間,今天點了四道計算了一下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叫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一會見就上了滿滿一桌,看起來好豐盛啊!

台灣豚肉丼配上紅薑一起吃,帶點自然甘甜,而肉汁與白飯形成一種美妙的融合,這種吃法在日本相當流行,很多平價連鎖店都把豚肉丼當成基本款,就像台灣人吃魯肉飯一樣,天天吃也都吃不膩。

豆皮蕎麥麵是日本的傳統口味,豆皮帶點甜甜香氣,吃起來多汁美味,一點也不油膩,當作蕎麥麵的配菜剛剛好,蕎麥麵可以沾上芥茉吃起來更夠味。

蕎麥麵一拉起來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勁道,我覺得吃乾的口感最棒了,因為它不會被湯泡得爛爛的,而且放涼之後更有嚼勁,不用太多調味就很好吃。

滿滿一碗炸物的野菜里肌丼,將蔬菜與里肌肉炸得酥脆,麵皮脆中帶軟,淋上醬油配上一口白飯,吃起來非常下飯,喜歡炸物的一定要點這一道!

溫泉蛋肉燥乾拌蕎麥麵放了滿滿青蔥,看起來就超級美味的,而一旁還有香香的肉燥,真材實料的內容物,也是店內的人氣款項之一。

將溫泉蛋輕輕劃開,蛋黃立即傾流而出,與蕎麥麵跟肉燥拌在一起,除了入味之外更多加了滑順感,吃起來更柔順。而青蔥的爽脆口感,也讓整體質感更加提升,一口接一口,真的是太好吃啦!

整體而言,店內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而且調味區還有超過十種調味料,自由度相當高,也能符合每個人的口味。因為在美食街內,所以座位數量也夠多,而且吃完會有人幫你收碗,環境乾淨又舒適。

來到信義區逛街時,不妨來新光三越美食街享用這道地的日式美食,一定會讓你大大滿足的喲!

名代富士蕎麥麵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營業電話:02-2767-6727(總公司)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