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遊世界各地帶觀眾吃遍美食的謝霆鋒,對美食的研究相當透徹,來台灣介紹淡水阿給、阜杭豆漿等等道地美食,對於口感及吃法更是有獨到見解。

現在也推出了自有品牌的乾拌麵,讓喜歡吃美食的朋友在家就能吃到台灣風味的乾拌麵喲!

鋒味拌麵目前有三種口味,三杯、櫻花蝦紅油與麻辣,目前在各大通路也陸續上架,每包價格75元左右。 

來到賣場,認明謝霆鋒照片就對啦!

打開盒裝,裡面有麵與醬包,先將水煮開後再放入麵體,在煮的同時用筷子試試軟硬度,大約3分半左右就差不多可以撈起。

在熱水裡完全散開來,再一下下就可以了。

淋上三杯醬包拌一拌,神奇的是吃得到三杯味,但吃不到三杯雞,哈哈哈好奇妙,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加料。

吃過這麼多乾拌麵,口感最好的就是這一款,它的彈性帶有QQ的感覺,而且三杯醬是熟悉的味道,蠻台的!

不用其它調味,加點青菜就很棒了,一個人在家這樣煮其實也不錯。

櫻花蝦紅油附醬包與調味粉包,拌起來也有著滿滿香氣,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吃起來好像有蝦殼精華的感覺,這種口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款。

麻辣口味是那種麻香氣大於辣度的調味,對於重辣的人來說可能不夠辣,但對於喜歡麻香感的人就很適合,加點青蔥拌一拌,簡單又美味。

以前不知道有這款乾拌麵,是「謝霆鋒國際歌迷會鋒のGroup - 台灣分會」的介紹才了解,吃過之後果然有獨特鋒味,喜歡在家料理的人一定要來嚐嚐看喲!

謝霆鋒國際歌迷會鋒のGroup - 台灣分會也歡迎大家加入,看看鋒哥的最新資訊哦!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