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的夜景格外美麗,在Thaï.J 夢幻花園餐酒館(ATT店)用餐特別浪漫,大片植物花卉包圍,生動活潑的彩繪牆面,還有設計風格強烈的桌椅設備,讓整間餐廳有如花園一般,美到讓人流連忘返。

與三五好友一起來此用餐,喝最道地的泰國Sinha、LEO及泰象啤酒,配上唐揚炸雞、酒釀炸雞、炸薯條,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就是如此簡單!

餐廳位在信義區地標ATT10樓,室內與室外皆有座位區可選擇,室內就像一座大花園,室外則可看到高聳的台北101大樓,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也是網紅打卡聖地。

每一個小細節都能看出店家的用心,像是吧台區也放了許多花卉,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心情就很好,裝飾得很棒!

泰國的啤酒種類眾多,有的帶點花香味,有的喝起來帶點苦味,原來大人的味道就是這個樣子啊,在炙熱的夏天來上一杯冰啤酒,暢快無比!

奶茶也是來此必點的項目之一,泰式奶茶濃濃茶香與鮮奶的調合,充滿異國風情。

(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綜合炸物拼盤附上芝麻、紫蘇、甜辣三種調味,裡面有四種炸物總匯在一起,看起來就很豐富。將蝦仁包覆起來之後再炸過,吃起來彈性十足,還有鮮蝦的甘甜,圓圓的外型看起來像餅一樣,但口感令人驚艷。

除此之外,還有像是辣腸及春捲的炸物,淋上酸甜的檸檬汁,去油解膩一下效果還不賴,每一道都有功夫菜的水準,口味做得很道地,很適合一邊聊天一邊下酒。

用葉子層層包覆的烤雞肉我覺得很好吃,調味及肉質都維持不錯的水準,帶點焦香口感,就像在東南亞吃烤肉一樣,是很有感覺的一道菜。

唐揚炸雞與酒釀炸雞採用不同的作法醃製而成,外皮一樣炸得酥脆吃起來很多汁,裡面保持雞肉彈性,沾上特製泰式醬料吃起來更夠味,配上啤酒剛剛好!

隨盤會附有洋蔥等配菜,夾在一起吃更爽口,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吃法喲!

現點現炸的口感,吃得出雞肉最新鮮的樣貌,餐廳在擺盤上也花費許多心思,讓這道炸雞除了色香味之外,更多了一絲美感。

同樂樂不如眾樂樂,跟朋友來此就是要點一份炸薯條囉!白紅兩種沾醬依喜好沾取,炸得金黃色的薯條,吃起來也有不錯的脆度,裡面熱熱的還會冒煙,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喲!

順帶一提,有的人開車不能喝酒的話,還可以點果汁類的調飲,像這個百香果看起來就很有質感,真材實料的百香果顆粒,喝起來更加健康。

看著台北101吃炸物配啤酒,很享受的夜晚,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也是Thaï.J 夢幻花園餐酒館(ATT店)要帶給大家的不同體驗,美食美景在前,打個卡與朋友分享,一起同聚歡樂一下吧!

Thaï.J 夢幻花園餐酒館(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02)7743-198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