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的夜景非常漂亮,從古蹟建築到林蔭大道,都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深受許多日韓遊客喜歡,週邊景點像是光點台北、米朗琪咖啡館、新光三越、台北當代藝術館、中山市場、辣麻味噌拉麵鬼金棒也都是中山區一日遊不錯的選擇。

跨越中山北路來到林森北路一樣熱鬧,餐廳美食更是豐富多元,有道地的日式拉麵及燒肉,也有電影院及百貨公司,一整天待在這裡都不會膩。

今天搭著捷運來到中山站,逛街吃美食之後,晚上預計入住「富裕自由連鎖商旅 RF HOTEL(林森館)」,不論出差或是旅行都能提供住客一個舒適的環境,沿著林森北路走到小巷子裡即可看到旅店囉!

這裡的每條小巷子都各有特色,一路上有許多好吃的美食,像是居酒屋、章魚燒、咖啡店等等,很適合晚餐或宵夜,距離旅店走路不到2分鐘,真的很方便呢!

知名老店包括雞家莊六條店、天香回味養生鍋、吉星港式飲茶口味都很道地,想嚐嚐日式美食也有一風堂、麵屋武藏-神山、哲麵口味都還不錯!

尤其哲麵的湯頭濃郁,還有溫泉蛋,想到都還會流口水,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若要吃台灣道地小吃,我非常推薦老店的魷魚羹,湯頭保留原味,真材實料口感極佳,而且口味道地,超讚!

魷魚羹有兩家我個人很喜歡,一家是欣欣大眾魷魚羹(新生北路二段58巷),另一家是六條通魷魚羹(中山北路一段105巷6之1號) ,都是老店各有特色,我覺得都很好吃喲!

旅店旁就是屈臣氏及康是美,要買日用品或保養品也都很方便,生活機能非常好。

用完餐後來到旅店,「富裕自由連鎖商旅 RF HOTEL(林森館)」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有設計感,加入設計師純手工繪製之壁畫,創造出復古風、童玩風、 文創風、台灣特色風等多樣變化。

除此之外,還有24 小時的櫃台服務,中、台、英、日語各國住客都可以及時回應,亦能代客叫車與機場接送,想要知道哪裡好吃好玩的話,還可以介紹各地景點,就像出門在外的好朋友一樣,相當親切!

大廳優雅的氛圍,還有沙發可以休息,讓人覺得很舒服,一旁同時有飲水機與微波爐,住客亦能自行使用,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自在。

拿了房卡之後坐著電梯上樓,每間房間都呈現不同樣貌,令我也好奇今天會住什麼樣的房間呢?

原來今天住的是帶點復古風的感覺,牆上放了許多唱盤,時光彷彿回到過去一樣,真的很有特色呢!

房內除了有雙人床及淋浴間之外,還有免費無線網路及免費國內外多頻道電視節目,躺在鬆軟的床上看著40 吋 LCD 液晶電視真的超享受的啦!

尤其在外面住房時,很重視要有桌子可以使用筆電,這裡也一應俱全,還有電熱水壺及個人單門冰箱,洗完澡後還有負離子吹風機可以吹頭髮,真的相當貼心!

桌上除了有水與咖啡之外,打開冰箱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喲!在入住時櫃台就會提醒客人冰箱有的可以自行取用,剛好今天氣溫接近三十度,真是太貼心啦!

淋浴空間左右分明,一邊是洗臉檯,一邊是馬桶,而且這裡的抽風機很有效率,可以快速抽風,所以不會有太潮濕的感覺,隨時保持乾燥的樣子,乾淨又清爽。

旅店備品像是沐浴乳及洗髮精也很好用,都是特別訂製過,有上RF HOTEL字樣的優質良品,品質有保證,洗起來也更放心。

跟朋友晚上又跑出來逛逛,走一段路可以到寧夏夜市(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這裡攤位都開得很晚,要吃道地的魯肉飯或是蚵仔煎通通都有,有的店像是里長伯麻辣臭豆腐、賴雞蛋蚵仔煎、牛媽媽沙茶牛肉、劉芋仔蛋黃芋餅、環記麻油雞等等也都是招牌老店,天天吃也吃不膩!

跟朋友點了又麻又辣的麻辣燙,回飯店配著啤酒,好過癮啊,哈哈哈!

住宿一晚之後,隔天起來精神特別好,可以來到附近林森公園或康樂公園走走,或是騎個Ubike運動一下也不錯,用最健康的方式迎接不一樣的早晨。

整理好行李接著退房,也差不多接近早場電影時間,可以來欣欣秀泰影城看個電影,今天剛好死侍2(Deadpool2)上映,立馬衝去看首輪,感覺好幸福,午後可以在欣欣百貨樓下逛逛國外超市,順便吃個下午茶,享受難得的悠閒。

平時忙碌之於,不妨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心靈富裕之後,自由自在也就不遠囉!

富裕自由連鎖商旅 RF HOTEL (林森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23號

TEL:+886-2-2567-1333

網站:http://www.hotelrf.com/rf-hotel-linse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