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總是能療癒人心,來自名古屋百年老店的尾張雞三和,選用日本三大名雞的尾張地雞製作,肉質彈性適中,新鮮雞胸及雞腿肉做出來的親子丼美味獨具,吃了令人回味再三!

而日本最新鮮的雞蛋可以直接生吃,與上等越光米拌在一起更是滑順美味,淋上鰹魚熬煮出來的醬油,讓百年老店生意源源不絕,現在更進軍台北車站微風二樓,讓台灣民眾能吃到最道地美味。

才一開幕就吸引滿滿人潮,排隊約半小時左右即可入座,丼飯種類多元豐富,還有許多美味炸雞可供選擇,外帶以烤物及便當為主,每日限量製作,所以要吃到串烤就得早一點到店裡才買得到喲!

店外海報看起來每一道都好好吃的感覺,丼飯、湯、炸物、紀州梅為一組的套餐,價位三、四百元加10%服務費,其中以雞肉三吃CP值最高,烤過之後香氣特別濃郁,因為超人氣,所以也最容易缺貨,今天我們來就吃不到,太搶手啦!

超越百年的執著,從老照片就能看出來,台灣的空間設計也與日本同步,就像在日本用餐一樣的感覺,點完餐後靜待帶位。

廚房裡各司其職,有的煮蛋有的盛飯,要應付這麼多的訂單,又要維持品質,真的很不簡單呢!

今天我們點的是炙烤親子丼炸雞翅、炸雞排丼鹽麴唐揚炸雞、親子丼雞肉麵,等候約三分鐘就送上餐點,超級有效率的!

半熟土雞蛋與越光米真的很麻吉,不知是不是要讓蛋液滑嫩的緣故,米飯溫度沒有很熱,而雞肉煮得恰到好處,保留自然鮮甜而不柴,與蛋液融為一體。

每一顆越光米上,好像看到了希望一樣,用金黃色的蛋汁來包覆,每一口都是幸福!

烤過之後的雞肉,沒有多餘的沾醬,原汁原味呈現,帶著焦香氣更加入味。

炸雞排的粉也選得不錯,淋上醬油之後更加美味,肉質較為紮實一點,但一點都不柴,炸的技巧真的非常好!

炸雞翅上面還有甜甜的沾醬,吃起來口味較重,而且它有醃漬過,所以比較鹹,適合當下酒菜。

鹽麴唐揚炸雞脆而柔嫩,一口咬下可以看到一絲絲的雞絲,口感很不錯,調味剛剛好。

日本麵線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湯頭甘甜可口,加上些許調味,吃起來還真不賴,有點像在吃湯米粉,啊,對啦!旗魚米粉有沒有?就是那樣的感覺。

附湯因為是用雞骨去熬的,所以有膠原蛋白在裡頭,喝起來鮮美無比,雞肉丸的肉質細緻,也是台灣吃不到的口感。

每份套餐還附上一顆紀州梅,在用餐前來上一顆相當開胃,若時間有限的人也可以選擇外帶,有炸雞排、鹽麴炸雞便當等等,大約二百元左右的價位,喜歡吃日式美食的你一定要來試試喲!

尾張 雞三和

地址:台北車站二樓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