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國遊玩欣賞美景,總是喜歡把行程排滿滿,從早上走到晚上感受異國風情之美,除了充足的睡眠之外,雙腳的保養也相當重要,尤其一整天膝蓋頻繁活動著,若不休息一下可真的會受不了呢!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鄭杏泰固卡王」,它是專為銀髮族、運動過量族、勞動族所開發出來的產品,像是常常爬樓梯或久站的人,雙腳負擔沉重的壓力,最需要用固卡王來做日常保養。

日本京都的風景相當漂亮,但景點跟景點之間距離其實有點遠,步行過去往往需要花費半小時以上的時間,而提升行動力的關鍵,就在於營養的補充。

像是提供潤滑支援的葡萄糖胺、強健輔助的鯊魚軟骨、晶彩明亮的葉黃素、雙重守護的玉米黃素,通通都在一小顆膠囊裡,而且足量添加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所以走起路來更加靈活。

鄭杏泰固卡王30顆裝的大小,適合隨身攜帶,不論上班或旅遊都很方便,配著礦泉水就可以服用,簡單就能做好保養。

每一顆膠囊之中,都含有葉黃素100毫克及40毫克的玉米黃素,實實在在的容量,讓人吃起來更加放心。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的特色就是修補流失並同時做補充,所以在體內運作更加有效率,附贈的說明書裡也有圖示讓人一目瞭然。

鄭杏泰固卡王盒裝上有明確的成份內容,像是金盞花萃取物及維生素等等,是一種對消費者誠實的做法,同時也有符合相關單位規定的營養標示,比例的拿捏非常好!

因為品牌的印象很重要,所以也看得出來廠商對許多小細節的用心,值得學習。

橘紅色的外型,一天一顆就能做保養,尤其鄭杏泰是台灣的老品牌,也是保健食品的專家,全程由它來監督最適合不過了。

不知為何,京都的樓梯總是特別多,每到神社或老街都要走長長一條樓梯,膝蓋真有點吃不消,只想快點找間茶屋休息一下,追根究底還是膠質的補充不足,所以行動力每況越下,這種時候就需要來一顆鄭杏泰固卡王。

想想看,每天辛苦奔波,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讓疲憊的雙腳得到完全放鬆。

行動力恢復之後,做什麼都更加有效率,今天介紹的鄭杏泰固卡王,絕對值得一試!

官方網站:http://maxtreedom.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xtreed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杏泰 固卡王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