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到沒朋友不是真的沒朋友,多半是因為懶的關係,平時沒排工作就會在家當宅男,只要一台電腦一支手機就可以好幾天不出門,但是漸漸與人群疏離其實不太好,還是要出來走走才對嘛!

最近看到一款交友戀愛的配對APP「Paktor」,不論是要交女朋友或是當好朋友,加入VIP就能免費聊天與免費瀏覽檔案,不用再跑去霞海城隍廟或龍山寺拜月老,可依自己喜好來年齡星座配對,如果是Facebook註冊的話,還可以比對兩人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更加精準喲!

下載APP之後,可以看到許多照片無限制左右滑(這裡我加了馬賽克尊重使用者),而且可以無限制配對聊天,自由度非常高,不是雜七雜八的約炮軟體。如果是付費會員的話,還可以享有每日還能自動加值1000鑽、篩選身高、篩選國家、解鎖興趣頁面,功能多更多。

目前的男女比例約6:4,而且用戶相對優質,每個人的目的都不一樣,只有親自聊了才知道,亦可設定臉書好友隱藏,不會遇到熟人,真的很棒呢!只要完成個人資料及每日任務就可以得到獎勵,就算不聊天也能上來看看,每天都有新驚喜!

目前的費率分為3個月、6個月、1年份,最划算的是半年份只要324.5/月,等於吃一頓飯的價格,相當超值喲!

現在很多APP自己試用過後覺得要加值是OK,但要加得合理,像是那種直播APP送禮物一下就送掉,真的很浪費啊,還不如把它拿來交朋友,是不是,哈哈!

加入VIP之後功能全面升級,也可以看到更詳細的個人檔案介紹,就在放了個人照片沒多久的時間,就收到配對訊息,只要你覺得這個人還不錯,就可以回覆訊息,APP立刻跑出配對成功的頁面。

真是太神奇了,沒想到這麼宅也能配對成功,證明了你只要行動,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也許有人欣賞你的特色,不要小看自己喲!

對方會問一些問題,就可以開始聊天,可以談談興趣跟平時在做什麼之類的話題,喜歡什麼樣的景點餐廳等等,但因為這個人我才剛剛看到而已,所以可以回去看她的個人檔案及照片了解對方。

也因為是APP的關係,所以看到不想回的訊息也不用理它,只要對有興趣的對象交談即可,自由度真的很高啊,讚啦!

照片放了蠻多的,看起來像是文青吃貨愛打卡一族,話說我也常常在IG打卡,或許可以找個不錯的地方一起同樂,於是就立馬開團出遊去!

最近有一些放很多道具的咖啡店,就是約會的好地方,而且又有話題,我個人非常推往這些網紅名店去,絕大部份都會很滿意~

跟一群朋友及剛認識的新朋友一起來到網紅打卡名店朝聖,實在是太好拍了,上菜前都要先拍一下,原來我們大家的興趣這麼相似,配對真是配得太好了,哈哈哈!

點了一些五顏六色的果汁,光是果汁我們就可以聊很久了,像是裡面放什麼水果、這隻企鵝去哪裡買、脆笛酥為什麼只有一根,天馬行空的聊,完全沒有壓力~

不知道要講什麼沒關係,只要找對好的拍照點就可以拍出一系列的網紅照,過程也相當歡樂,於是大家相約下一次再相聚,你看看,緣份就是這麼奇妙,還好我有下載Paktor,哈哈!

不同於文字的單調與猜測,與對方第一次見面的印象有時候就是一種感覺,有fu最重要!

在實際使用之後,覺得基本功能其實都很完善,而會員的顏值也都有一定水準,不太會有恐龍出現(是在拍侏羅紀嗎?)~

也同時發現不止有你宅,對方可能也很宅,透過Paktor造福大眾,走出封閉的個人世界,一起迎向歡樂的同聚時光吧!

Paktor官方網站:http://bit.ly/2t9U5h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