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國外餐廳看到吸睛的招牌設計,每一家都做得很誇張,讓人忍不住想要去吃看看,不知不覺中就被它的形象所吸引,讓原本平凡無奇的小店,變成人氣爆棚的關鍵之一。

台灣其實也有許多不錯的設計公司,像是為客戶量身訂做方案的挪亞設計(NOYA Design),以差異化的思維,重新定位客戶品牌,在一片紅海之中找到其核心競爭所在,同時強化優點,是企業形象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自網站建置到型錄設計,還有LOGO主視覺等等,都是挪亞設計(NOYA Design)服務的範圍。從設計到印刷同步整合,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更有彈性,在溝通上節省不少時間。

拿起厚厚一疊型錄資料,從規劃到設計印刷,都花費許多心思,讓不同產業的客戶有不一樣風格的方式呈現,因此也累積不少客戶群。

從公司的簡介、服務內容到產業實績都有詳細介紹,而在排版上以簡潔舒適為考量,讓人一眼就抓得到重點,在短短的幾分鐘時間裡,就能了解該公司的優點特色為何。

因有時採購者無法到現場,但透過DM一樣可以看到產品的系列型錄,可以很明確的比較各色系的差異之處,看完之後就像實際到店裡走了一趟,是一本非常有實用性的型錄。

針對偏電子類的客戶,就要用上大量的圖文說明,將支援性、相容性寫得清清楚楚,不須華麗色彩,只要將型號及品名明確標示即可。

客戶在委託設計LOGO時,會請客戶填好表單,包含公司中英文名稱、服務項目及客群、企業精神理念、產業概況等等,再進一步比對目前現有市場的生態,給予客戶最客觀的建議。

像是在設計的概念上,有時要結合公司理念與精神,看似簡單的線條,也是經過完美比例的切割,在配色盡量符合客戶本身特色,難度其實蠻高的,更會影響到日後LOGO改版的風格。

設計師在出稿的同時,也會描述創作的想法為何,為什麼要用這樣的圖形,以及圓角修飾的用意,另一方面也要能吸引目光、記憶加深為導向,讓人一看就有印象!

從辦公室的桌上就能看見許多草稿,完美呈現的背後,其實是一張張草稿堆疊出來的專業展現,每一筆線條都下得用心,變化多端。

特別的是,在LOGO設計完成之後,每一種都有極大的差異性,不是一般小修小改就交差的店家,對客人的尊重從作品就能看得出來。

挪亞設計(NOYA Design)還會親自拜訪客戶,在詳談之後才能做完整規劃,而且印刷品也是自有貨車運送,在交件上更有效率,不像個人工作室雖便宜,但有很多不確定因素,一但交件晚了,一切就來不及了!

在跟設計師聊過之後才發現,原來也有接過許多工廠類的DM編排設計,高難度的專有名詞,以及繁雜的工業產品圖說,都能畫得出來,除了專業還是專業!

在創業盛行的當今,除了本身產品之外,整體形象的營造,以及完整的行銷規劃更顯重要,專業的設計就應該交給專業的團隊,也許,下一張訂單就這麼悄悄的愛上你喲!

挪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ADD /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30巷1弄2號

TEL / 06-2525793

FAX / 06-2520162

E-mail / service@noyaad.com

ADD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號9樓

TEL / 02-27471763

FAX / 02-3393093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yainc/

官網:http://www.noyaad.com/

以上圖片為挪亞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