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 of Fame」中文稱作名人堂,凡是有貢獻的、才華出眾的,不論在不在人世都可以通用,出生入死的警察其實也有一座博物館,專門介紹著大大小小的警察故事,包含911的志士們,以及其它歷史中所發生的事。

來到博物館的建築前,就好像來到了痞子英雄南區分局的場景,前方還有迴轉車道,看起來相當典雅,在接待人員的引導下,就開始今天的旅程囉!

偌大的空間裡,擺放著超過30台以上的車子,各地的警車長得都不太一樣,最特別的是還有無手把的車門,犯人一關門就出不去,真的是很奇妙的發明啊!

當中展示了melbourne police的警車,看起來相當復古,上面的嗚報器也長得很有特色,就像在早期影集中看到的一樣,但這是真實有使用過的車子,在退役之後於此安享晚年。

其中還有未來感十足的警車,幾乎無死角的車窗可以看到車內的一舉一動,不知道當時發明這種車的原因是什麼,超有趣的呢!

1987年版本的機器戰警,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偶像,主角在出任務時領了便當,隨後被改造成半人半機器的警察,其槍法神準無比,還能用電腦掃瞄眼前所看到的一切,真的是好威風啊!

在博物館裡也看得到這真人一比一的大型人像,代表著警察不朽的精神,十分具有代表性。

震驚全世界的911事件,發生在美國時間9月11號早晨,紐約世貿中心被恐怖份子攻擊,死傷慘重,博物館將世貿的碎片展示於館內,讓更多人了解歷史上的重大案件。

以前看新聞還沒有什麼感覺,但真實看到世貿大樓的碎片時,好像與紐約有了連結,想一想當時還蠻可怕的呢!

最好玩的部份就是各式牢房展示區,像是關犯人的地方,還有受到電刑的求刑室,只要門一關,就算你叫破喉嚨也沒有用啦,哇哈哈!

於是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當被關在裡面的犯人(咦?),重點還是歹路母湯行啦!

當完犯人之後,接著來看斷頭台,看它的刀鋒,真是哎喲我的媽,一刀兩斷亳不費力啊!

下方還有一個桶子,專門來接.......恐怖到了極點哦!

美國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執政其間,處理過古巴飛彈危機、柏林圍牆的建立、越南戰爭等事務,而太空競賽的階段更說了一名句言:「

We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我們選擇上月球),開創了人類登月的契機。

但好景不常,在1963年被刺殺身亡,兇手用的槍就是這一把木造步槍,現今亦收藏於博物館之中,看著兇槍,有一股莫名淡淡的哀傷。

另一部份展示著案發現場,大家可以找線索追血跡,感受一下真實的CSI影集是如何辦案,最後還有手工DIY做徽章體驗,充滿教育意義。

參觀完之後,在去洗手間的路上,牆上展示各地不同的臂章,設計精美又不失警察本色,喜歡的話在旁邊的販賣部就能買來收集,滿足心中的警察夢!

整體而言,這裡是靜態的博物館,有很多充滿歷史意義的展品,幾乎沒什麼互動體驗,對大人來說比較合適,小朋友的部份可能就是DIY及扮警察比較有趣,不論如何,能夠將這麼多珍貴的展品集於一堂,奧蘭多警察博物館的確不簡單,來奧蘭多玩一定要來看看哦!

American Police Hall of Fame & Museum

地址:6350 Horizon Dr. Titusville, FL 32780 USA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