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燒烤 (1)

當南美野生龍蝦遇上波士頓龍蝦,誇張到不行的滿滿好料,一起同桌爭艷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推出的899龍蝦饗宴就是這麼有趣,將日本和牛、阿根廷天使紅蝦、南美野生龍蝦與波士頓龍蝦拼搭在一起,除了燒肉之外還可以吃到豪華的海鮮水產,用料大方不怕你吃,千元還有找呢!

價格部份如下:

699+50就有天使紅蝦,鹿兒島A5日本和牛漢堡肉吃到飽(二擇一)

899即包含前面全部食材再加一人一隻龍蝦(波士頓龍蝦、南美野生龍蝦)

899+50鹿兒島A5日本和牛吃到飽

1燒烤 (12)

來到三重自強店,用餐空間走的是工業風,因為抽風設備規劃得宜,所以沒有傳統的燒烤油煙,整體感覺非常乾淨,木質長桌也很有親切感,適合與朋友歡聚放鬆一下。

1燒烤 (15)

打開菜單看到899的價格,再對照店家提供的和牛龍蝦,這個簡直比成本價還要低了耶,市面上買一隻龍蝦就不止899了,與其自己煮不如來燒肉眾吃,怎麼算都划算啊!

1燒烤 (8)

1燒烤 (6)

其它單點部份還有牛五花、松阪豬、雞肉燒、花枝、日式蒲燒鯛等各式海鮮肉類,選擇自由度相當高,搭配起來更加有彈性,喜歡喝湯的話,還可以來碗薑絲海蛤湯,清爽口感加上新鮮用料,喝起來自然甘甜。

1燒烤 (41)

不一會兒就將好料全上桌,新鮮食材從色澤就看得出來,海產帶點自然亮度,肉類油質雪花比例,不怕客人來比較,因為全都真材實料!

11

一般在燒肉時常會有大量的煙,但燒肉眾在抽風部份做得很好,只要煙一出來,就會被抽風出去,烤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新鮮的牛小排烤得油質都融化了,而裡面還保有粉紅色澤,因為肉質掌握恰到好處,所以吃起來口感仍能保持鮮嫩。

1燒烤 (56)

經過調味的伊比利豬,沒有一般的橡果味道,吃起來帶著自然芳香,口感脆而清甜。

1燒烤 (87)

美國助眼沙朗、美國炭烤蔥燒牛舌、美國起司黑牛嫩肩等部份,都有著特別的口感,可依照每個人喜好來做點餐,要注意的是火候的運用,基本上看到粉嫩轉白色就差不多OK囉!

1燒烤 (49)

烤好之後搭配泡菜一起吃,或是不沾醬吃原味也都很不錯,肉質的新鮮度從夾起來的感覺就能略知一二,帶點彈性最棒了呢!

1燒烤 (81)

1燒烤 (97)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霸氣的吃法,可以把波士頓龍蝦整隻下去烤,豪邁的火烤炭燒,讓龍蝦肉帶著煙燻香氣,取出大片肉塊,吃起來飽實又多汁,就是霸氣就是狂!

1燒烤 (104)

龍蝦頭則拿來做味噌湯,這湯頭一喝也太甘甜了,完整的龍蝦精華通通都在裡面了,與其它海鮮入鍋煮,更能提升湯品風味,我覺得這拿來煮粥的話會很棒,每一口都是精華。

1燒烤 (91)

1燒烤 (112)

新鮮的阿根廷天使紅蝦肉質甘甜,烤到表面微焦就可以剝開食用了,漂亮的外型與色澤,肉質厚度也剛剛好,在燒肉店裡算是高檔食材,能這麼大方一次上這麼多隻也不簡單。

1燒烤 (111)

生蠔烤到一半加入起司,融化之後更是奶香十足,吃起來柔順舒服,而且營養成份又高,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料理方式的,過癮!

1燒烤 (114)

說到甜點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棉花糖、起酥片、麻糬、香蕉一應俱全,還有各式配料也都幫你準備好了,等到最後再烤剛剛好。

烤好的起酥片會帶有焦黃的感覺,外皮微脆的口感,吃起來富有層次感,而棉花糖外熱內軟,吃起來特別療癒呢!

1燒烤 (120)

沾了糖的香蕉帶點焦香氣,吃起來脆脆的像糖果一樣,厚度切得恰恰好,一口一個甜在心。

1燒烤 (116)

除了可樂汽水可無限暢飲之外,冰淇淋也是一定要吃的,多種口味的綜合版,為美好的一餐消消火,甜度適中。

1燒烤 (128)

現代人懶得自己烤肉,多半上餐廳用餐為主,燒肉眾提供一個不錯的環境,而且食材更是一年比一年進步,在選材就格外用心,品質也看得見,想吃燒烤就來燒肉眾,一同享受與朋友在一起用餐的歡樂時光吧!

1燒烤 (52)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三重自強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5號

電話:(02)8985-7538

營業時間:

平日17:00~01:00(23:00最後入場)

假日12:00~01:00(23:00最後入場)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