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東台灣的好山好水之中,吹著微風聽著蟲嗚鳥叫,再來上一杯濃純香的咖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旅行時帶著「老王手工烘焙咖啡」的隨身耳掛包,只要有熱水的地方都是我的咖啡廳,目前還有衣索匹亞耶加雪菲、蘇門答臘曼特寧、哥倫比亞、巴布亞新幾內亞、瓜地馬拉花神等不同豆類品種,適合各種口感喜好的咖啡人喲!

所謂的咖啡達人,就是對於咖啡豆的要求不輕易妥協,放眼全球哪邊有好豆子就往哪邊收貨,一般在旅行時的飯店裡只看得到三合一咖啡包,對於喜歡咖啡的人來說已經無法滿足了,更希望能喝到一杯真正的好咖啡,有了這些達人們的嘗試研究之後,我們只要一通電話或透過網路就可以下單,一點兒都不麻煩!

一盒有10包裝,背面還有沖泡步驟說明,簡單來說,就是準備熱水打開包裝倒入慢慢注入水即可,就算不常喝耳掛包的人也好上手。

今天要喝的是蘇門答臘曼特寧,曾去過印尼喝咖啡,當地喜歡連著咖啡粉一起喝,早上來一杯精神特別好,而當地為熱帶型氣候,所以咖啡豆吸收了陽光精華之後,生長得特別飽實,在烘焙過後質純不帶酸氣,與餐點一起搭配也很適合。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研磨顆粒細緻度非常講究,但還不到粉的程度,沖泡之後不會喝到沙沙的感覺,也較為貼近現代人的喝法。

在台東民宿休息一晚之後,用老王手工烘焙咖啡與房客們交個朋友,大家一起喝咖啡迎接美好早晨,咖啡色澤偏黑不透明,喝起來濃郁而芳香,雖然房客們互不認識,但透過咖啡也能交到許多新朋友,是我這趟旅行的最大收獲呢,哈哈!

行程結束來到機場準備登機前,也可以拿隨手杯用濾泡的方式品嘗一杯好咖啡,一般公共場所都有飲水機,只要打開咖啡耳掛包注入熱水,就能泡好一杯咖啡囉!

就算平時在忙,其實也能很懂享受,老王咖啡就像我們的老朋友一樣,喝下去質樸而實在的感覺,也值得大家一同來品嚐!

老王手工烘焙咖啡

訂購專線:091175022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gscoffee

LINE ID:a08240425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