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朋友說有一家丼飯很好吃,想起之前去日本早餐吃丼飯午餐也吃丼飯,就一直很想念這種味道,而位在長安西路上的「新丼」就帶著濃濃的日本風味,店內提供創意多元的丼飯,除了經典款之外,也多了像是味噌豆腐、嗆辣黑胡椒牛肉等口味,讓口感更加豐富。

走到店裡,整體用餐空間環境明亮,而且動線流暢,服務人員也很積極的上前詢問點餐,感覺很溫馨。

打開菜單,丼飯種類相當多,就算天天換口味吃兩個禮拜可能還吃不完呢!

炸雞丼、滑嫩親子丼、無敵炸豬排丼、黃金玉米丼、愛戀糖醋雞丼每道都好好吃的樣子,料多實在量也多,其實還蠻適合習慣吃便當的國人習慣,有主菜有配菜,該有的不會少。

想吃特別一點的話,還可以加點清爽炸蝦、海洋炸牡蠣、爽嫩炸魚等等炸物,不論是配沾醬或是單吃都很好吃呢!

店家強打的韓美新丼,將起司與泡菜舖在白飯上,一半奶香一半酸辣,看似不同的風味,吃起來在味覺上竟如此和諧,套餐配有洋芋泥、溫泉蛋、高麗菜絲及味噌湯,份量剛剛好!

紅通通的泡菜看起來好像很辣,實際吃起來多汁而脆甜,不會有太過刺激的感覺,配上白飯十分下飯。

挖起起司即可看到牛肉與白飯躲在下面,將起司、牛肉、白飯三者一口吃下,柔順的奶香還有帶勁的牛肉,讓每一口都成為一種享受!

溫泉蛋一夾爆開,瞬間流下的快感,看起來就好歡樂啊!淋在白飯上拌一拌,吃起來更加柔順滋潤,口感非常棒,不拌的話也可吃到完整的蛋香氣,可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品嚐。

蔥多到滿出來的「衝動蔥丼」,幾乎看不到白飯的存在,不計成本的撒在上面,這種視覺震撼也太誇張了吧!

挖了一口居然挖到牛肉,用料超豐富的,滿口都是蔥吃起來有著清脆的口感,青蔥本身跟牛肉也很搭,最後再來點白飯就太完美了!

配菜與味噌湯也都做得很精緻,豆腐與海帶讓味噌更加入味,而綿密的洋芋泥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再來一口高麗菜去油又解膩。

加點了一道炸蝦,以前也有試著自己做做看,光是要壓實麵衣對我來說就已經高難度了,何況這炸蝦每一隻都做得大小均一,色澤也呈現最美的金黃色,酥脆度及蝦肉都有不錯的口感,沾點醬油更好吃。

最後再來杯紅茶綠茶,光看這尺寸就覺得可以喝很久了,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啊!

喜歡吃丼飯又想天天吃丼飯的話,其實不用花大錢,來到新丼天天都可以換換口味,怎麼吃都不會膩,在交通便利的台北市區之中,也很適合與朋友一起聚會用餐,店家餐點料多實在,價格也很划算,想吃丼飯來這就對啦!

新丼

電話:(02) 2555-9292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6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