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喚幸福的白色珊瑚,化身教堂見證新人永恆,在海灘、花園、教堂、池畔四大場景舉辦婚禮,也讓親友賓客也充滿新鮮感與驚喜!

日本公司體系的「愛思禮海外婚禮」,在日本已達上市上櫃規模,服務超過8,000多對新人,更擁有三十餘座自建教堂,目前產品線包含日本本土(北海道、輕井澤、大阪等等)、沖繩、峇厘島、夏威夷等海外熱門婚禮景點,尤其現在在國內辦婚禮的價格跟海外差不了太多,所以很多人都選擇來到碧海藍天的沖繩,這個點也是未來海外婚禮大熱門喲~

今天來門市詢問沖繩婚禮事宜,服務專員解說詳細、細節用心,也讓人覺得非常專業!

「ㄟ~我想要去沖繩教堂,有Villa的那種,可以嗎?

「Honey~乖,教堂跟Villa哪有這麼剛好在一起的啦!」

不用懷疑,愛思禮位在沖繩的珊瑚教堂附設Villa,每間Villa皆能仰望大海,而且還有宴會廳、賓客等待室、浪漫樹屋等空間環境,因為是私人海灘,所以可以享受到獨一無二的海天美景,是台灣國內感受不到的絕佳仙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國內有許多婚顧公司,每家專攻的主打地點也各有特色,而「愛思禮海外婚禮」在客製化部份做得更精細,可以自帶攝影師、婚紗、西服,不會強加在包套方案之中,對於預算有限的新人來說也可以減少許多負擔。

目前儀式舉辦可選擇基督教式或是人前式,對於彩虹族群亦可辦理同性婚禮,服務多元化的客群,不受宗教限制。

位於忠孝東路SOGO對面的地標位置,一進到室內就覺得充滿浪漫氛圍,給人一種溫馨感,從許多裝飾就看得出來做得相當用心!

除了有開放式的空間之外,對於重視隱私的客群亦有VIP室,與專員預約時間之後就可以前來諮詢囉~

才剛入座就端來一杯咖啡,就好像來到朋友家一樣自在,沒有傳統婚禮顧問門市的商業氣息,反而讓人感覺很舒服,木造建材家具、抱枕與沙發,一坐下就不想起來了呢~!

牆上播放著婚禮教堂實景影片,還有新人們進行儀式時的歡樂氣氛,不用到日本就能感受到,陽光、沙灘、蔚藍海岸,原來海外婚禮這麼有趣啊!

顧問首先會給我們填寫一張問卷及個資收集同意書,裡面包含喜歡的婚禮類型,以及最重視什麼元素,這點真的很重要,不要以為先生跟太太兩個人的想法一樣,一填之後才知差了十萬八千里,一個喜歡包吃包住包套、一個喜歡簡單儀式就好,透過問卷才能了解需求及差異。

同時因為會有客人個資問題,所以在這部份「愛思禮海外婚禮」都會特別留意,內容保密不對外公開,也讓客人的權益更有保障。

「ㄟ~除了教堂之外我想要在沙灘拍照啦!可以嗎?」

「Honey~乖,教堂跟沙灘哪有這麼剛好在一起的啦!」

不要懷疑,在沖繩的珊瑚教堂就有如此得天獨厚的好環境,沙灘、無邊際泳池、樹屋要什麼有什麼!

自機場到教堂車程約1.5小時,沿途可以走訪許多當地景點,教堂附近還有知名的古宇利大橋,在沙灘的這邊還可以遠眺古宇利島,風景宜人讓人流連忘返~

特別的是,目前包套方案10萬有找,以人前式(司儀)來說,包含祝福證書(非法律效力) 、新娘捧花&新郎胸花(絹花) 、會場佈置(絹花) 、新娘造型設計、翻譯、戒枕、迎賓飲料,以及婚禮攝影紀錄(200張化妝+彩排+儀式+海灘+花園+側拍) 相簿15頁30入。

有的新人想要在海中拍照或是來個跑車浪漫旅,「愛思禮海外婚禮」都可以配合租借,不怕麻煩,因為是一生難得的機會,記錄最完美的婚禮時刻更加重要!

因為是自建教堂,所以規模不像宗教使用的型式如此龐大,內部大約可容納38人,邀請來的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其實也很足夠了。

儀式之後還有花瓣雨、施放氣球,更可選擇庭園BBQ,讓大家一起享受歡樂時光!

除此之外,婚禮舉辦的時間也有學問在其中,像是颱風季節有很多不確定性,所以可先避開,再來就是依照顧問提供的結婚好日子來做參考,選擇諸事大宜的日期,也能讓婚禮更加順利喲!

今天剛好VIP室沒有人,可以來看一下長什麼樣子,裡面有沙發及木桌之外,還有電視及空調,環境也相當舒適呢!

結婚,是兩個家族的大事,對於老一輩的人們喜歡傳統儀式,對於年輕一輩的人來說,創意、有意義的海外婚禮更加重要,來「愛思禮海婚禮」諮詢之後才知原來可以客製到這麼精細,而且不到10萬元的預算就可以辦婚禮,還能順便去沖繩來趟蜜月之旅,無論如何都要來體驗一下的啊!

一生中難得的時刻,就該值得記念,來沖繩珊瑚教堂,一同見證愛情的永恆吧!

愛思禮海外婚禮

網址:https://www.brightdaywedding.com.tw/events/798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DayWedding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brightdaywedding_tw/
店面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50號3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1:00-20:00 星期二公休

連絡電話:0800-666-085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