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渡假風的語言學校裡,居然還有網美游泳池以及IG打卡咖啡店,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學英文就應該在這麼棒的環境裡學習才對啊!

位在菲律賓宿霧的EV語言學校,一直以來都是亞洲學生的最愛,透過翻滾吧遊學代辦,除了有雅思、多益、托福、商業英文等課程之外,還有最棒的住宿環境,以及游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自修室、ZUMBA課程,就算24小時不出門也都很OK喲!

氣派的大廳,就像是飯店一樣的型態,週遭種植許多綠色植物,運用大量竹子及自然建材,讓人有來到Villa渡假的感覺,哈哈,在這裡上課怎麼那麼幸福啊!

下了課,還可以來餐廳旁的游泳池發呆一下,這裡的環境真是美極了,水質也相當乾淨,令人一來就愛上!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分為許多體系,像是日系、韓系等等,不是指它講日文韓文,而是管理方式及氛圍都有不同型態的呈現,以韓系為例,就像要把你塑造成少女時代或BigBang一樣,透過不同面向強化學生技能,待12週以上實力一定會有所改變。

有趣的是,韓系學校的學生中午午餐就會出現泡菜,也是早午晚餐的百搭款,哈哈!

更令人興奮的是,校園內還有網美風的咖啡店,在這裡喝咖啡或小組討論都很適合,坐下了就不想離開了呢!

除了環境好之外,課程內容更重要,來到EV語言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入學測驗,將學生分級後安排適合的課程,也能依照個人目前的實力做最有效的提升。

帶著護照來到教室內,會做筆試與口試測驗,筆試內容為選擇題,包含對話、文法以及閱讀,在有限時間之內要寫完許多題目,程度好的人一下就寫完了,像我都還要想一下才下筆,這就代表平時不熟練,不用擔心,透過有方法有技巧的學習一定能進步。

口說的部份則是拿一張圖片,給你2分鐘去表達,說一個故事來陳述你所看到的事物,可以呈現你的表達能力及思維。

我拿到的是媽媽跟女兒在吃飯的照片,這時候就要先去組織她們在做什麼、吃什麼、什麼時間點、什麼環境,有條理的回答其實就可以超過3分鐘,這裡我拿到15分(滿分20分),還OK!

依照實力分級之後,上課的強度也會有所不同,一對一的口語教室裡,老師也會依照學生的特質來調整內容。

休息時間,整個走廊很熱鬧,上課時間一到,全部各自回到教室認真上課,這就是來語言學校的好處,大家都想強化自己的英語能力,有目標的學習。

一堂課50分鐘的時間,不斷的對話回答,用腦中有的單字組織成為句子脫口而出,逗得老師笑開懷,呵呵~

台灣學生在學英語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沒有全英語環境,來到EV語言學校就算你不會講,整個環境也會讓你一定要講好講滿,回到台灣不說英語反而不習慣呢~!

接著上的是團體課程,學生的實力果然都是同一等級的,在反應及程度都有一致的表現,我覺得這樣的上課氛圍非常棒,同學一點就通,不用花太多力氣等程度差太多的人。

這堂課上的是聽力,以CNN語速來訓練,先聽一段句子,再請同學上台寫聽到了什麼字,有時候知道這個字,但就是因為連音而聽不出來,老師也會一字一字拆解。

真的就像是嬰兒在學母語一樣,一個字也不放過的累積基本功,光是一堂課就有20個句子拆解,三個月下來功力肯定大增!

同學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詞性,明明知道這個字,但因為是副詞、形容詞的變化所以寫錯,老師也會一個一個糾正。

不要以為上完前面的課就算了,老師還會抽考前面上過的文法及單字,讓你猝不及防,最好的方式就是下了課再複習,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學,才是最踏實的方式。

2017年10月搬遷至全新校區的EV語言學校,許多設備都非常新,每個月更有來自多達15個國家,超過200名學生在此學習英語,校區離商場, 電影院, 醫院, 銀行與度假村只需要幾分鐘的路程,生活相當便利!

老師們都有培訓TESOL認證,學生選課一天最高一對一8堂課,並嚴格執行EOP政策(English Only),不論是上課或自修都在這樣的環境學習,進步也更快。

平時也可以到健身房、撞球室、瑜珈教室與其他同學交流一下,完全就是來到飯店渡假的感覺嘛,哈哈!

結束一天精實的課程之後,回到宿舍休息,從窗外還可以看到宿霧美景,令人心情愉悅!

中午時分,廚房早就準備好滿滿好料等候各位同學,今天吃的是韓式烤肉飯,主菜配菜都很有看頭,附上湯品及飯後水果,就像來到外面餐廳一樣的質感,同學們實在是太幸福啦!

整體而言,不論是校區環境或是課程內容,都有相當的水準,自2004年開始至今累積不少好口碑,也是海外遊學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來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想選EV語言學校的話,可以透過「翻滾吧遊學」代辦,在宿霧地區有不少台灣學生都透過他們來申請學校,有問題也能適時回覆,服務做得很不錯,想學好英語,就來菲律賓吧!

EV語言學校-翻滾吧遊學: https://www.jumpuk.tw/philippines/ev/

台北辦公室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11樓之2

電話: (02)23705559 Line: jumpuk-allan

桃園辦公室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

Line: mina2go

台中辦公室

地址: 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5樓之22

電話: (04)2224-756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