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放鬆享受深呼吸,在芬多精的環繞之下,人也更顯得神清氣爽,在爬山走步道的過程之中,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同時消除肌肉疲勞就更加重要。

帶著磁立效磁能貼布出門,不用沉重的鍺鍊或項圈,輕輕一貼就可自在活動,一點兒也不麻煩喲!

盒裝的磁立效磁能貼布中,有12片內含高性能特許永久磁石的貼布,非侵入式的功能,兼具遠赤外線與自然磁氣,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消除疲勞。

出門時放到包包裡,同伴有需要也可以分享給更多人使用,真的很方便~

特別的是,貼上之後不會感受到沉重的感覺,各部位仍能靈活運動,這就是貼片的好處!

別看它小小一片,來自日本的技術就是這麼先進,經過不斷的實驗之後,研發出來的品筫有目共睹!

適用族群凡是熬夜加班、久站久坐、姿勢不良引起身體局部不適,都可以貼在肩、頸、背、手、腳等部位,但要記得避開眼睛及敏感部位。

小小一顆的高性能特許永久磁石,以物理原理影響體內血液流動速度,無添加藥物成分,並同時使用美商醫療貼布,正常情況下可貼上2-5天,用過即丟,衛生又方便!

我在一個部位貼上3片左右,所以這一盒可以貼4次,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購買所需的量,有12入、24入、36入等等,目前網路即可下單,也可以到各大門市通路購買。

商品官網  : 

http://www.nimei.com.tw/web/Home/Product?key=3268616558

輕輕一撕就可取下,貼布採用低過敏膠所以黏性持久,與肌膚更加服貼。

先將黏貼部位清潔乾淨並保持乾燥,在不適的部位貼上貼布,若在週圍同時貼上磁力貼片,更能促進血液循環。

特別注意的是,使用心律調節器或腦脊髓液引流系統等植入式醫療電子設備者,請勿使用這產品喲!

工作經常使用電腦,雙手在桌上點滑鼠長達數小時,有時還會感覺麻麻的,這時候就要來貼一下磁能貼布,讓雙手能適時紓緩,休息一下再出發,做事情更有效率!

常常步行爬山,所以小腿跟膝蓋也很辛苦,在週圍多貼幾片,隔天走起路來也會更有活力呢!

遠紅外線的好處,就是可以使皮膚溫度上升,同時擴張微血管,就像我們泡溫泉一樣,泡完之後整個人的精神都好起來了,而這種光對於細胞組織代謝相當有益處,目前也被廣泛應用到其它產品上。

登高,才能望遠,有了磁能貼布的加持,讓我們身體狀況更良好,走更多路,欣賞更多美景,實在是太棒啦!

整體而言,磁立效磁能貼布輕巧好攜帶,而且能針對重點部位黏貼,不像傳統穿戴式的大範圍,從小範圍的遠紅外線與自然磁力更加集中,血液循環好,人自然氣色好。

隨時隨地出門前,別忘了帶著貼布,讓一整天都有好活力吧!

《磁立效磁能貼布》

商品網址

http://www.nimei.com.tw/web/Home/Product?key=326861655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