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體重計,哇噻!快破表了,這怎麼行呢?還不趕快來運動!

現代人講求身材好、顏值高,平時的運動維持就相當重要,以「只要4周看見希望」為口號的SuperFIT 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是目前全台最大精準塑身私人教練會館,利用運動與飲食的完美結合,養成不復胖的生活習慣,今天就要來體驗課程內容,效果不知如何呢?

來到西門店的教室裡,所有器材一應俱全,該有的都有了,而且只要跟教練約時間,這一個小時都是為你服務,SuperFIT私人健身會館費用也很平易近人,整堂課好像包場一樣實在是太棒啦!

因為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所以在運動指導部份也相當貼心,有的動作會看學員的體力狀況來做調整,學員也可以討論要強化的部位及需求,不像大型健身房,反而更有彈性的來處理個別所需,同時也有著勇於面對消費者的理念,只要是好的都可以有討論空間。

而且在大型健身房通常一次就要簽約2年,這裡可以依個人需求做四週、八週課程安排,高CP值的方案也是吸引許多會員來此的原因之一。如果參與完整課程,第一堂課時SuperFIT營養師會先對學員原本的飲食及身體狀態進行評估,並規劃專屬的飲食建議。而學員只要利用空檔時間與教練預約時間上課即可。

今天來到店裡時間提早了二十分鐘,看著上一組的媽媽用力的做棒式,年輕人怎麼可以輸呢?暖身一下等會兒準備開始上課囉!

Superfit極度塑身成效顯著不是沒有原因的,每堂課都有精心規畫重點加強,今天的流程由史密斯蹲腿架深蹲開始,接著是壺鈴硬舉、TRX蹲跳、站姿啞鈴肩推,最後再回到TRX伏地挺身,做完六角槓鈴即可進入舒緩動作結束。

在暖身之後來到史密斯蹲腿架做深蹲,有一個要領千萬要記住,下去的時候一定要像機器人一樣,不能彎腰陀背,上去利用瞬間爆發力再配合吐氣,過程不用急,姿勢正確最重要!

下半身有酸酸的感覺,就代表這個部位有充分運動到,在體重計上面來看雖然體重一樣,但是有的人肥胖有的人精實,那就是肌肉的佔比變高了,所以身形依然好看,這就是關鍵!

壺鈴硬舉不用出力,看著鏡子做最適合不過了,可以即時調整姿勢,了解自己的錯誤在哪裡。我發現屁股要固定在一個高度才能維持直上直下不彎腰,上去時也要挺直,重覆幾次就能感受到效果。

Superfit極度塑身的設備跟其它大型健身房一樣,不論品質或是品牌都用相當水準規格,所以就算之前在其它家健身,來到這裡一樣不會陌生,一下子就能上手!

隨後來到TRX,記得以前去其它健身房時也有用到,老師伴著電音帶我們一下二上,整堂課上完手腳都酸到一個不行,而在SuperFIT極度塑身就不會勉強學員們,會針對個別學習成果做回饋,也讓人感到貼心。

TRX伏地挺身就像在一個空中的地板做動作一樣,但手臂要用力讓自己身體挺住,一樣要記得做的時候要打直,用手部來帶動,整體效果才會好!

下一個站姿啞鈴肩推也是看起來簡單做起來不容易的動作,一來是它有重量,舉上去最好一次到位,手臂打直定住,平上平下,做個幾次其實就很酸了,但很有效~

最後再跟著教練做六角槓鈴動作,不要看槓片這麼大一片,慢慢做其實都可以提起來,每個人做的組數也會適當調整,這就是為什麼需要私人健身指導的原因了,因為有時自己不知道缺點在哪裡,透過教練來點出問題,才知道要如何修正。

大家最喜歡詢問價格的計算方式,往往都是看評論與評價再做決定,目前的學員們反應也都還不錯,長期保持下去效果更佳!

除此之外,還有很親切的一點的是,累了的話還有小型吧台可以取水飲用,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輕鬆而自在。

下了班來到這裡運動塑型一下,整個人更有自信,衣架子好看,穿什麼都好看!

放下手邊的零食,換上運動服,一起來SuperFIT動一動吧~!

官方網站➡   http://superfit.com.tw/

Line@諮詢➡   https://line.me/R/ti/p/%40czc5123c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xgtoleoleo2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fit_tw/

延伸閱讀:

第一篇:延伸閱讀算得了帳卻算不贏卡路里的塑身之旅

http://superfit01.pixnet.net/blog/post/267217636

第二篇:孩子的媽,只要願意還是可以輕鬆的瘦下來!!

http://superfit01.pixnet.net/blog/post/268424696

第三篇:減肥甜點系列-低碳巧克力蛋糕

http://superfit01.pixnet.net/blog/post/268151152

第四篇:掰蝴蝶袖 居家訓練讓妳擁有性感手臂線條

https://blog.xuite.net/superfit.diet1/blog/585997258

第五篇:蜜桃臀要深蹲! 為什麼卻越蹲腿越粗?

http://superfit01.pixnet.net/blog/post/26805778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