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夜生活其實很豐富,下了班之後與同事或朋友來喝杯小酒,享受美好夜晚時光,感覺也相當棒~

位在信義區的「Odin Bistro信義放感情」,嘉興街127巷走進來就可以看到,不但有網美打卡牆,還有創意的新式調酒以及美味餐點,整體氣氛很有質感,是聚會的絕佳地點喲!

取名「放感情」就是要讓大家來這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受拘束沒有壓力的享用美食品調酒,來到這裡不論是吧台區或沙發區的座位都各有特色,微微的燈光之下,別有一番情調。

帶點時尚又有點慵懶的樣貌,歡迎每一位都會裡懂得享受品味的人,Menu提供雞尾酒、經典酒、開胃菜及各式餐點等等,味覺與色彩充滿變化的調酒,也讓人有不一樣的驚喜~

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入口處的手繪圖案,是網美打卡的第一站,看似黑白線條的圖案之中,其實也充滿許多巧思,遠遠看像是花與樹,近看居然還有姚明梗圖,哈哈太幽默了吧!

自開幕以來,就有許多網紅明星來「Odin Bistro信義放感情」用餐,也因為環境舒適,加上店內員工就像朋友般聊聊天,漸漸累積不少客人回流。

今天點的是青檸爐烤雞腿排飯、生蠔鮮蝦蟹黃炒飯,還有爺爺泡的茶、藍蕉等調酒,現點現做出餐有效率,不一會兒就擺滿一桌,看起來氣勢十足啊!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調酒好,所以店家幫我做了一款由鐵觀音琴酒、葡萄柚、接骨木MIX的「爺爺泡的茶」,有趣的是,它還會冒煙哦!

原以為一般的調酒會有酒精味,這「爺爺泡的茶」卻像是有層次的復古口感,有點像是在喝普洱茶與陳年酒的綜合版,鐵觀音與琴酒形成一種和諧感,而葡萄柚與接骨木的香氣讓味覺更上一層樓,整體搭配得相當棒!

甜甜的口感,大約三分鐘開始有酒的後勁,很厲害的一道爺爺茶,哦,是酒才對,哈哈~

在黑夜的酒吧裡,還能看到藍天白雲,令人十分興奮,原來用琴酒、橙花、藍柑橘與香蕉就能做出這麼美的一杯「藍蕉」,裡面的冰沙也讓口感更加爽口,香氣也很濃郁。

香蕉上加了烤過的砂糖,吃起來帶點脆脆的口感,微甜滋味一喝就停不下來,配餐也很不錯喲!

朋友點了生蠔鮮蝦蟹黃炒飯,豪邁的用料光是生蠔與鮮蝦就佔了一半面積,哇噻也太隻了吧!

店家說生蠔有分生食與熟食專用的品種,而今天吃的是熟食專用,水嫩口感、肥美肉質,再來一口粒粒分明的蟹黃炒飯,融在口中非常舒服,因為新鮮,所以做起來特別好吃。

一整片厚實雞肉的青檸爐烤雞腿排飯,烤得焦香入味,鮮嫩多汁的口感,再配上一口白飯,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

不論是吃正餐或宵夜,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菜色,讓酒吧不止有喝酒這麼簡單,也是店家用心的地方。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它的廁所,熊熊烈火的洗手台,還帶點大自然氣息,進到裡面更是大開眼界,太有意思啦!

特別的是,旁邊還有一個水槽,可以提供給酒喝太多的人,你知道的.........呵呵

整體而言,餐點菜色以及調酒水準都有90分以上的呈現,以信義區的酒吧來說算是很有質感的一家,服務用心、待客態度就像朋友一般,讓人很有親切感。

忙碌了一天,就該好好放鬆一下,找幾位好朋友一起來聊聊天,一起放感情吧!

Odin Bistro信義放感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27巷107號

電話:(02) 2732-2668

IG:https://www.instagram.com/odin_xinyi/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