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愛車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尤其是別小看打蠟的動作,以前不知道有除蠟劑這種東西,洗完車就直接上蠟,有時看起來雖有光澤,帶總是帶點髒髒的感覺,原來就是殘蠟沒有除掉再上一層的原因。

為此,特地找了許多汽車討論區及車友介紹,終於找到這一罐「WAXUP-高效除蠟劑」,為什麼會使用它呢?因為它標榜不傷肌膚、不傷車漆、不傷海綿,簡單好清洗,重點是價格不貴,是車用耗品最值得投資的品項,讓愛車亮晶晶,絕對值得!

到貨時就能感受到廠商的用心,用氣墊完整保護除蠟劑,所以拿到手上是最佳狀態。

二話不說,趕緊來去洗車場實際使用看看吧!

瓶口處封口可防止外溢,瓶身還有使用說明,先將車漆洗淨再將除蠟劑噴灑於車漆表面,用海綿擦拭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完成除蠟動作。

使用的量也不多,以1比10的比例來稀釋就能達到效果,對於常常要保養的人來說,真的好方便啊!

隨貨附上的噴嘴,適合放在車裡隨時備用,用量更加節省呢!

拿礦泉水的空瓶,倒入1比10黃金比例的除蠟劑之後,就可以利用海綿來擦拭車身,擦起來的感覺就像水一樣,沒有油油的觸感,清爽而乾淨。

車子的每個部位都要均勻擦拭,這樣的效果才會好,每一個小角落都不要放過喲!

WAXUP的特色不止如此,它同時不傷車漆、不傷呼吸道,簡單用水沖就能沖乾淨,原以為要等待一點時間,結果居然一下子就弄好了,超快的!

隨後開始洗車,前後左右都要完整沖乾淨,這樣等一下上蠟才會平平順順的,其實這樣算一算,光是這一罐就可以用上兩三個月的時間,真的好划算哦!

上水蠟一樣也是先從大面積開始,再到小細節處,剛剛有除蠟的地方就顯得十分光滑,如果天氣好的話,整台車看起來是亮的非常漂亮!

整體而言,使用過後不會出現一片一片的修補痕跡,而且能讓愛車保持在新車的絕佳狀態,延長車子外觀的使用壽命,小小一瓶、大大功用,沒用過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使用後的心得總結就是,它讓車漆殘蠟及油污輕鬆去除,而且清水一沖不傷手,用品不多卻有大效用,為打蠟前做了最棒的修護動作。

經常使用的人來說價格又實惠,且網路即可訂購超方便,下次保養愛車前,記得做好除蠟動作,絕對讓您更滿意哦!

好用的除蠟劑,有興趣購買請到這>> WAXUP除蠟劑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