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品味、懂得生活,是現在旅店的經營新型態,位在台灣大道四段的「都樂休閒旅館」不但臨近逢甲夜市、東海大學生活機能方便,而且還可以到秋紅谷、國家歌劇院走走,感受最道地的台中文化!

開車族可以沿國道一號下台中交流道(178km)往沙鹿方向下交流道靠右馬上即可到達,或是BRT於福安站下車即可抵達,交通十分方便。風格設計的「樂舞套房」、寬敞舒適的「樂活套房」,還有最經濟實惠的「商務套房」,提供了住客不同程度的需求,是來台中住宿的絕佳選擇!

炫麗的燈光營造出浪漫氛圍,平日19:00後、假日21:00後即可入住,隔日中午12:00退房,可以好好享受在室內空間的每一刻!

今天入住的是樂雅套房,大約15-20坪左右的空間,附有停車位,還有客房50吋液晶電視、浴室32吋液晶電視、專屬mini吧、FRP雙人按摩浴缸、SPA維琪浴、臥踏和室區等等設備,最特別是居然還有網咖系統的個人電腦呢!

車庫裡附有拖鞋、鞋幫子、擦鞋布、擦車布,可以幫愛車擦去表面上的積塵,第二天出門又是亮晶晶的,多好!

一進到房間又是不同光景,木質感的線條,搭配鏡面反射的空間感,讓臥室變得更加典雅大方,或坐或躺都很舒適呢!

符合人體工學的床組,讓人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好舒服啊!

旁邊還有小型的和室空間可以做其它事情,也因為房型夠大,所以才能做這麼多變化。

旅店精心準備了泡麵、餅乾、茶包、咖啡,冰箱還有汽水可以喝,基本上進來了就可以不用再出門補貨,十分方便!

這裡的杯子也很有特色,男杯女杯充滿俏皮感,也讓人在喝茶的時候更能放鬆享受。

誠意十足的迎賓香檳,進房時冰得剛剛好,溫度實在是太完美了,微微冰鎮的酸甜口感,好像戀愛般的感覺啊!

若是來都樂休息的話,飲品及冰品通通都有,服務做得實在太好啦~

最不可思議的是,桌卡電腦打開電源之後,裡面居然是網咖系統耶!

什麼是網咖系統?就是你要玩什麼遊戲都在選單裡面了,全部都幫你灌滿灌好,只要點開即可使用囉~

我最喜歡這個富含情調的FRP雙人按摩浴缸,裡面還有色彩變幻的燈光效果,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盡情享受的感覺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冷熱水可以自行調整,天氣熱的話也可以泡冷水澡,一樣舒服!

一旁的SPA維琪浴就像個三溫暖室,多功能的設備也可以多多利用,整個浴室空間大約是一般飯店浴室的八倍左右,打上間接燈,看起來更有氣氛。

櫃子裡也提供女生們常用到的髮夾髮圈,還有快乾吹風機,硬體設備完善,是其它旅店所沒有的額外服務。

住房還可以使用黑面膜好好保養一下,這就是都樂休閒旅館用心之處,小細節都幫你想好了,不用外出找美妝店,睡前做個面部保養多棒!

不止如此,還有冷泉包可以放到按摩浴缸之中,泡澡多了一份芳香,質感大大提升。

浴室裡的備品選用草本精華製作,洗髮乳、沐浴乳、潤絲精等等都為房客精選過,使用起來就能感受到草本的清新感。

淋浴設備也採用上而下及手持兩種蓮篷頭,能徹底洗清全身每個角落,熱度也可自由調控不會忽大忽小。

哇!好挑高的空間啊!坐在馬桶上可以不受壓迫,反而有一種寬闊的感覺,室內環境也相當通風,整體規劃很不錯,超讚的!

房間內有很多設備可以使用之外,空調及燈光、音樂都可以透過面板來控制,隨個人喜好來調配,辛苦忙碌了一天,終於要睡覺囉~

第二天早上打開置物櫃就可以收到早餐,麥當勞的鬆餅、漢堡配上咖啡,為美好的一天開啟序幕,用好心情開始新一天!

開車來台中遊玩,也要有好好休息的空間,都樂休閒旅館設備新穎、服務用心,來此住宿能得到完全的放鬆,規劃好假期,來此好好享受吧!

都樂休閒旅館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458號

都樂訂房連結:https://ready2go.pse.is/DEXJP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