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301539918

經常感到疲勞無力,回到家就像隻趴趴熊一樣,長期下來可真是不得了~然而平時忙碌工作要維持好氣色真的不簡單,除了食補之外,還可以選擇其它補充方式,不須花費太多時間,就能讓每一天都精力充沛哦!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雄康瑪卡(MACA)+鋅(ZINC)十分特別,不但一次就能補充雙重營養,還能滋補精力、能量爆發,習慣每天服用的話,一週下來氣色更是棒棒棒!

1578301543801

很多人不知道馬卡(MACA)的用途為何,其實它是原產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十字花科獨行菜屬的植物,因為富含營養素,食用後能讓人充滿能量,所以也被稱為秘魯人參,在以前取得不易而且相當珍貴,所以王室也特別愛用此種植物。

以現代來說,瑪卡主要有效成分其根莖富含豐富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鈣、磷、鋅、維他命B1、B2、B12、C、E等等,透過高科技萃取,在家就能吃得到高檔藥材,真的非常方便呢!

光看包裝就很有質感,趕緊來試試看吧!

打開瓶蓋,還有防止空氣跑入的保護膜,對於保存的品質十分講究,也能避免水氣滲入。

外面的貼紙可以看到主要成分以及內容量,而且就算是吃素食的人也可以食用,真的好貼心呢!

哇~~一倒出來居然是紅色的膠囊,好像很猛的樣子,很有視覺震撼效果!

在吃過飯之後,每次搭配開水服用三顆即可,小小一顆很好吞而且味道還可以,食用上來說相當方便!

不論是滋補強身,或是邁入中年危機及體力消耗大,都可以試試這款馬卡產品,也因為它嚴選秘魯黑色/紫紅色瑪卡,所以功效品質優於一般黃瑪卡,每顆膠囊富含500毫克瑪卡(6:1濃縮) 有助於保持最佳的耐力,約兩週即可感受差異~

1578301547523

出門隨身帶著走,及時補充身體營養,精神好,氣色自然就好,給你滿滿能量大爆發!

1578301550567

產品連結:https://malehealth.com.tw/macax3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