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新的花蓮,最適合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平時忙碌工作之餘,也要記得適時放慢腳步享受一下喲!

來到花蓮特別選了很有特色的日光森林民宿入住,這裡交通方便鄰近花蓮火車站、花蓮市區及東大門夜市,從巷子進來格外幽靜。

順著地址找到日光森林,不僅很有家的感覺,也是低碳旅店首選,住過的房客都說讚,倒底裡面長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瞧瞧吧~

哇~才剛進大門就發現庭院有悠閒的搖椅,在這裡吹吹風聊天其實還不錯,地板花紋也很有特色,難得的假期就應該好好放鬆,選擇日光森林就對啦!

鄉村風的客廳有張大沙發,整齊又乾淨的空間裡,房客可以在此休息一下,進到室內先換拖鞋,接著領取房間鑰匙即可進房入住。

牆上可看到低碳旅店及節電競賽獎狀,更有許多房客留言,因為喜歡這裡的環境,所以共同維持節能減碳的好習慣,也是旅店的一大特色~

我們的鑰匙是小熊造型,可愛得不得了,沒想到上樓的樓梯還有小熊止滑墊,真是可愛到了極點啦!

跟著小熊一步一步來到2樓,就是今天要入住的房間囉~

公共空間還有飲水機及花蓮簡介與DM,角落也備有滅火器,對於房客的安全也相當重視,這點真的很不錯呢!

今天入住的是星空藍雙人套房,一進房就感覺很溫馨,坪數大約7坪左右,實際感覺也蠻寬敞的,附有32吋液晶電視、無線網路、浴缸及衛生用品及茶包咖啡包等等,整體服務非常貼心。

牆面上帶點鄉村風的白磚,藍黃主色調牆面,以及木色系地板,令人覺得很放鬆舒適。

最最最貼心的是插座很多,對於手機常常要充電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實在是太棒啦!

星空藍的床單帶著童話故事的美感,好像對著星空說著床邊故事,夢幻又令人安心。

前方的沙發剛好可以坐著看MOD電影,舒服的享受電影時光,沙發上還有小兔兔,好可愛啊~

浴室還有可泡澡的浴缸,白天在市區玩了一整天,泡個澡好舒服啊~

廁所的空間規劃動線流暢,所以不會有很擠的感覺,木質調的設計我很喜歡,維持得蠻乾淨的。

房內還有毛巾及牙刷等備品以及好用的吹風機,茶包與咖啡包也是選用知名品牌,從小細節就能看出細心之處。

來到民宿入住還可以參考日光森林特製的旅人地圖,這個地圖相當實用,背面還有花蓮美食正確位置,可以看圖找美食作記號,真的很方便~

針對房客的洗衣需求,日光森林也提供洗衣機與曬衣服場所,不用額外付費,真的好貼心哦!

除此之外,還有田園鄉村多人套房,木質調的清新感以及挑高視野,兩層樓的空間可同時容納8人團體,來花蓮就是要越多人越好玩,入住日光森林就對啦!

另一間法式玫瑰雙人套房也十分浪漫,床套、枕頭與壁貼如同繽紛花花世界,充滿粉紅泡泡的療癒感,超有情調耶~

第二天到了退房時間,除了歸還房間鑰匙之外,也可以給民宿一個暖暖的小留言,告訴日光森林你的感受喲!

整體而言環境溫馨舒適,而且交通便利,5分鐘就能抵達花蓮火車站,附近還有7-11、星巴克、早餐店,生活機能非常棒,太魯閣等景點4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下次來花蓮,一定要來日光森林住一晚,感受花蓮最有人情味的民宿風情哦!

花蓮民宿-日光森林

訂房電話:0966-729-822

地址: 花蓮市中山路一段138巷17-1號

網站: http://www.nikkoforest.tw/index.html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