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全家一起團圓歡聚享受快樂時光,年菜當然也要吃得好一點,但自己下廚還要買菜與料理花費許多時間,這時就可以到餐廳外帶年菜,不僅簡單又省時!

今天來到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取菜,只要跟店家約好時間,就可以拿到料理好的年菜,實在非常方便,沿著SOGO的電梯上樓就可以到店面自取,附近交通有捷運公車,帶著就可以坐回家,整個過程10分鐘不到就可以搞定,真是太方便啦~

image

image

image

回到家裡只要把泰式酸辣鍋的湯底放入鍋中,再加入火鍋料與蔬菜,就能夠完成一道精緻的泰式酸辣鍋。

煮好的火鍋料還可以與泰式綠辣椒醬相互做搭配,鮮酸口感讓人彷彿來到泰國一般,口味相當道地!

image

image

湯頭味道十分濃郁,喝起來是舒服的辣,與鮮甜的酸香,加入我很喜歡的豆皮更是多汁夠味,只能說這個湯頭加什麼都很合適,加入冬粉或麵條的話更棒!

顏色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實際上很清爽,而且不會搶走火鍋料的風采,還有淡淡的香茅清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age

火鍋料沾上泰式綠辣椒醬其實一點也不辣,反而多了檸檬鮮香,也是店家特製推薦,吃酸辣鍋配這個就對啦!

image

image

厚實的月亮蝦餅,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蝦肉,外皮酥脆內部富有彈性,也是吃泰式料理餐廳必點品項,滿滿誠意的一道菜。

image

image

沾上梅子醬、烤肉醬、酸子醬,呈現不同的味覺變化,口感與風味更加提升,原來月亮蝦餅還有這麼多變化,實在是太厲害啦!

image

image

洋蔥、檸檬、蕃茄與蝦仁、花枝做成的涼拌海鮮,蝦仁鮮、花枝脆,而且酸得剛剛好~

配上白飯的話非常下飯,冰冰的吃最好吃,用料豐富不馬虎,讓人充滿幸福感!

image

image

焦香美味的泰式烤雞也是店家招牌之一,肉質厚實大塊,伴隨香料風味送入口中越嚼越香,有戶外野炊的感覺,放在年菜裡實在是一大享受。

雞皮帶著QQ的口感,吃起來很有彈性,配上香菜調味,更是大大加分!

image

整體而言,以年菜來說三菜一鍋的份量其實很適合一般家庭,尤其現在大家都忙碌沒時間做菜,有了銀湯匙泰式外帶年菜,不但可以吃得更好更豐盛,也增加許多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新的一年,新的年菜,一起來換換口味吧!

image

銀湯匙泰式外帶年菜
 

購買通路:銀湯匙網路表單、各家門市
產品網站: http://www.spoon.com.tw/index.php?action=news-detail&id=128
官方網站:http://www.spoon.com.tw/index.php?action=taste-detail&cid=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lverspoon.cometogether/?epa=SEARCH_BOX

-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