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波白

位於北新路一段與環河路口絕佳地段的碧波白,鄰近捷運新店站、瑠公圳親水步道,30層樓高河岸視野,讓人有捨我其誰的名人氣息,便利的生活機能與大潤發賣場,更是深受購屋喜愛的原因之一。

與台北市文山區有著相同性質居住環境,新北市新店更多了河岸遊憩與交通便利性,在主要幹道北新路旁的碧波白,自捷運新店站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今天來此賞屋透過茂德建設專業的解說介紹之後,對新店房市更多了一層了解!

1DSC_0257

1DSC_0260

p1

氣派豪華的大廳,每一處角落都來自設計師的巧思,碧波白最特別的是請來許多大師操刀規劃設計,包括澳洲PTW團隊的Andrew Frost、涵碧樓公設設計大師王勝正、台北101燈光設計蘭克斯燈光團隊,重磅打造河岸經典鉅作,除了現代化的建築工法之外,更多了獨一無二的美感!

坪數房型則有23-49坪、 70、78坪大戶雙併,住戶可依個人喜愛及購屋能力選擇不同格局視野,自窗台、玄關到客廳與起居室,都能看見對美學的堅持。

image

1DSC_0296

自造型浪板的戶外陽台一眼望去,整個新北美景盡收眼底,室內空間採光良好,搭配沙發與地毯讓視覺更加溫馨,住在高樓層的好處在於噪音聲量相對較小,居住環境較為靜謐,對於喜歡安靜思考的人來說,能夠享受不被雜音打擾的時光。

平時在外辛苦工作,回到家就是要好好休息一下,碧波白重新定義「回家」兩個字,讓ON(工作) 跟OFF(休閒) 之間取得平衡,家庭也能得到照護。

20200227_103449

1DSC_0286

彈性化的用餐區域,可以放置餐桌,也可以是小型吧台,隨著個人品味呈現不同功能變化,小家庭可以將功能性擺第一順位,大家庭則可將重心放在家庭成員交流上,放置簡易紅酒櫃小酌一番,其實也蠻有情調的!

1DSC_0294

1DSC_0287

夫妻房與小孩房的坪數配置也抓得恰到好處,床、櫃及書桌都能找到合適的位置,以柔和的間接燈營造舒適氛圍,進到房間躺著床消除一整天的疲憊,好舒服啊!再來還有一點,那就是室內的通風非常重要,房間內的窗戶為室內注入新鮮空氣,每天起床更有精神~

1DSC_0290

1DSC_0291

來到廚房也極具巧思,系統櫃設計充分運用上下空間位置,洗滌、切菜、料理快炒動線流暢,完全符合人體工學,面對油漬也能簡單好清理。

1DSC_0289

1DSC_0263

再來看坪數較小的房型,客廳、房間、浴室、廚房功能齊全,若有效利用每一處空間的話,其實效果也能大大加分,玄關處的轉角變身成為泡茶聊天的區域,客廳加點擺飾更能前後呼應,提升整體居住環境質感。

1DSC_0272

1DSC_0266

有的小家庭較少在家聚餐,偶爾使用到餐桌,不用的時候還可收合起來讓室內空間足足多出2坪左右,運用起來更有效益!

1DSC_0278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減少地板溼滑的風險,尤其在浴室最怕滑倒受傷,多了一層淋浴門也讓人更加安心。

小坪數的廚房部份化繁為簡,少了轉角空間,卻也減少轉身的動作,做起料理更俐落!

1DSC_0273

1DSC_0277

1DSC_0327

茂德建設在近期的建案都特別重視建材與施工方式,從整體建築結構來看,在興建之初就往下打了約10層樓高的地基深度,連續壁厚度更是其它同行建案近乎2倍的厚度,而且鋼材用料達1萬噸,多出其它建案1倍。

不僅如此,鋼板厚度達5-7公分,採用中鋼鋼骨為原料與台北101同等級,耐震、抗壓、安全更是碧波白對住戶們的品質保證!

image

1DSC_0324

與其它建案相比,光是SRC的等級就有大大不同,鋼骨粗細差5倍、剪力釘增量強化、轉角處一體成型接法差異、扭力螺栓穩固程度、異形柱及拱頭等設計,讓建築安全性大大提升。

1DSC_0334

選用流動混凝土,在密度上更加密合,不易產生間隙或漏水情形,建造成本雖高,但對於茂德建設的成屋品質可是非常有信心呢!

1DSC_0344

1DSC_0300

現代人注重防疫與衛生,空氣流通成為購屋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一般大樓無使用當層排氣設備,管道容易流入混雜氣體,在不打開抽風的情況下有氣體逆流的機會,病毒亦有可能藉此傳播。

碧波白採用當層排氣,每一層獨立抽風互不影響,雖然材料成本較高,對衛生的把關可是一點也不能馬虎!水龍頭打開所使用的水源也都經過特殊活化處理,因此富含有益微量元素,同時過濾有機雜質,煮沸食用更加放心。

1DSC_0315

1DSC_0348

公共空間部份附設KTV、吧台以及書房與交誼廳,讓住戶們能夠相互交流,也讓整棟大樓多了溫度,以人為本、以歌會友,一起享受樂活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不論是工作或生活上,認識人脈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正所謂成功的人會與成功特質的人群聚在一起,碧波白就像是一個小型扶輪社一樣,大家彼此互助求進步,也能增進社區和諧。

1DSC_0350

1DSC_0351

1DSC_0352

走出戶外,靠近瑠公圳親水步道一側還有木棧道式的小橋流水造景,走在橋上看著魚兒游來游去,心情也不自覺好了起來,時值櫻花花季,萬綠欉中一點紅特別漂亮!

平時想出來走走透透氣也可以順著親水步道散步,享受都市之間難得的寧靜,步道還可通到捷運新店站,設計十分完善。

1DSC_0358

1DSC_0353

有著捷運地利之便,開車也只須5分鐘就能接軌新店、安坑雙交流道,不論南來北往都能得到最有效率的時間控管,增加回到家與家人相處時光,擁有成功的事業、也要有圓滿的人生,選擇安心的SRC鋼骨優質名宅,與碧波白一起共築未來藍圖吧!

image

建案資料

建案名稱: 碧波白

投資興建: 漢翔開發有限公司

建照號碼: 103店建字第249號

數房型: 23-49坪‧ 70‧78坪大戶雙併

接待中心: 新店區北新路一段79號

賞屋專線: 02 2913-1333 

網址: https://www.bmwlife.com.tw/

茂德建設官網:https://www.mawder.com.tw/

茂德建設官方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mawderCo/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