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311_080704_mh1583885304328

經常應酬聚會每餐都大魚大肉,長期下來對於腸胃來說的確是一大負擔,除了多吃蔬菜水果之外,還可以搭配保濟堂酵素王保持腸道健康,小小一包攜帶方便,出門在外也能為自己身體做保養,簡單又輕鬆!

市面上有許多酵素產品,有酵素飲、酵素梅等等,但是以品質來說,保濟堂酵素王通過西藥、農藥及多項檢驗合格,相對食用起來更有保障!

1DSC_0745

綠色包裝看起來很乾淨,令人有耳目一新的視覺感,一盒內有15包,每包1.2克,粉末搭配開水食用即可。

每一包裝裡面內含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果寡糖、螺旋藻、綠藻及多種益生菌,對人體好處多多,尤其是好幾天沒有上大號時,坐在馬桶上發呆超痛苦,有了多種酵素之後更加順暢。

特別的是,在上廁所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肚子清空的感覺,而不像拉肚子的痛苦感,這也是酵素的好處。

1DSC_0741

image

用過之後,深深感受到酵素與藻類的厲害之處,一定會肯定這樣的成份搭配,自然而然有便意,效果也令人滿意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防潮包設計,對於產品品質也能維持不受潮,設計相當完善!

1DSC_0740

輕輕一撕就可以打開,裡面是磨得很細的粉末,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孕婦、授乳婦女及未滿十歲兒童不適合食用,同時含有牛奶成分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其他人都可以一日一包,日常保健幫助消化,好處多多!

120200311_080619

在晚餐後或睡前服用,讓酵素在肚子裡蘊釀一個晚上效果最棒,起床吃過早餐就會有便意,如果怕上班不方便的話,可以選擇週末試試,肚子暢空的感覺真的超讚哦!

20200311_080636

image

俗話說得好,沒圖沒真相,合格證書一亮出來,多到都可以貼滿整面牆,實在是太強大啦~

僅有產品責任險,還通過防腐劑、大腸桿菌等檢驗合格,對產品的用心看得見,消費者也能吃得更安心。

1DSC_0749

上班出門前帶個幾包,不止自己吃也能分享給同事,大家一起維持好身材不走樣,同時也能調整體質,看起來永遠健健康康的,多好!

1DSC_0747

目前在屈臣氏、康是美、日藥本舖、大樹藥局、各大藥局等通路都買得到,日常保養就是這麼簡單,油膩飲食好朋友,也值得您的信賴喲!

1DSC_0745

保濟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ochitang/

產品網址:https://bit.ly/2PigOms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