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到週末時刻總想到電影院看電影,但在全球疫情升溫之際,應該避免百人在同一室內空間裡,還好有另一種選擇可以看電影,來到U2電影館不但入館先消毒,每組客人還有獨立包廂,不用跟到處人擠人,而且還可使用U2 APP快速通關,時間到了再出門免排隊,真的非常方便!

U2 最貼心的地方就是當有新片上檔,就會在U2 LINE@官方帳號(Line搜尋U2電影館 )上架,手機輕鬆一滑就可以預約新片,簡單有效率!

image

image

U2MTV在西門町有多家分店,今天來到成都館,整體環境看起來整齊乾淨,每一位客人進店都要先用酒精消毒,而且提醒客人戴口罩,對於民眾健康來說更加安全。

入口處有可愛的吉祥物,以及目前的強片風雲錄,可以看到最新最熱門的電影是哪些,對於不知道要看什麼片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呢!

image

image

救火奶爸、安眠醫生、雙子殺手、返校等等大片在這些通通都看得到,上片速度其實蠻快的,來到店裡只要使用平板電腦點選要看的電影以及要吃的餐點飲料,就會跑了一張單據,拿著單據到櫃台結帳即可。

image

線上預約同時也方便電腦化管理,有時候新電影太搶手,因此在這個時段有人正在觀賞,此時就可以安排下一個時段,先看其它電影墊墊時間,對消費者來說也更有效率!

image

自1986年成立的U2,是許多人年輕時候的回憶,不像電影院要排隊買票,也沒有座位選擇的困擾,服務用心、品質到位、口碑好評,其實就是最佳的宣傳方式,至今仍然有多間分店同時經營,是台灣最大型MTV娛樂事業。

image

隨後店員就帶我們到樓上包廂區,這裡有很多小房間,就像是迷宮一樣,每一間都配有沙發及大銀幕,依照人數來分大小廳,整體動線流暢。

image

image

店員簡單介紹儀表板操作之後,影片就開始播放了,躺在沙發上看電影真的超舒服,還可以調整燈光及音量大小,就像在電影院看電影一樣,沒有其它觀眾,感覺更加自在!

image

image

儀表板配有燈光調整鈕及抽風機開關,還有電話服務及菜單,想喝飲料或吃飯只要打個電話就可以送到包廂,服務相當棒!

image

image

以前做報告常常用投影機,一般的畫質都不會到很高,而U2所使用的機台投射出來的色調及畫質都相當清晰,雪山風景呈現得非常細膩,播放品質極佳。

image

今天點的咖啡與可樂也很適合一邊看電影一邊喝,沙發前的小桌子可以放置食物,拿取很方便呢!

image

image

看完電影真是令人大呼過癮,什麼?還有其它新片也好想看哦!休息一下再來看下一部電影,整天也不會累哦~

店家營業時間從早上8:30到凌晨3:30,只要時間安排搭配得好,就可以連看好多部電影,反正最近也不能出國,那就來U2看電影吧!

image

U2電影館

成都館

地址: 台北市成都路68號2-3樓(國賓戲院旁)

電話: (02)2381-8300

營業時間: AM08:30 ~ AM03:30

網址: http://www.u2mtv.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2mtv

U2   APP android  http://u2m.tw/dnl/app/?t=1

U2   APP   ios   http://u2m.tw/dnl/app/?t=2

U2 LINE@官方帳號>>>Line搜尋U2電影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2電影館 U2 電影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