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14)

喜歡吃甜點又想拍照的人,來到佐曼咖啡一定都會有驚艷的感覺,離捷運中山站不遠,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店內不僅有多元豐富的咖啡種類還有甜品下午茶,食材新鮮、分量足夠,相當適合情侶約會或朋友聚餐喲!

木質調的室內設計風格,加上舒適大空間的用餐環境,相當適合拍網美照,尤其許多餐點都是自己製作不用現成的,加上美美的擺盤,拍起來更是美不勝收~

咖啡 (1)

咖啡 (3)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可以選擇在戶外或室內座位,每一個角落都 呈現不同的用餐氛圍,增添些許浪漫氣息,之後店員就會送上菜單,點完餐也不會等候太久算是非常有效率,整體服務相當棒!

咖啡 (4)

咖啡 (2)

餐點品名都很有異國風情,像是法式歐蕾吐司羅曼史、狂歡倫敦、經典紐約、陽光咖州、海洋挪威等等,在店內用餐好像環遊世界一樣,咖啡品項也有曼巴咖啡、維也納咖啡、香草咖啡、歐蕾咖啡、卡布奇諾等等,選擇更加豐富。

咖啡 (13)

外觀非常漂亮的太妃焦糖法式歐蕾吐司,在法式歐蕾吐司上撒滿糖粉,再淋上香甜的太妃焦糖,充滿無限幸福滋味~

法式歐蕾吐司的口感也相當有彈性,一口咬開還會有回彈的感覺,鬆軟綿密讓人一吃就愛上!

咖啡 (19)

咖啡 (20)

一旁的杯子裡,還有冰淇淋與優格脆片,擺上脆笛酥更能凸顥美感,底部還吃得到香蕉切片,就像藝術品一樣美觀又好吃!

咖啡 (21)

咖啡 (8)

綠意盎然的法式抹茶捲餅,餅皮包著紅豆餡,再放上抹茶冰淇淋,吃起來有濃濃茶香,還有冰冰涼涼的口感,有點像是到京都吃當地特產一樣。

紅豆甜度拿捏恰到好處,煮得十分綿密,薄薄的餅皮也帶點彈性,越嚼越香~

咖啡 (11)

咖啡 (15)

傳統的英式鬆餅,酥脆入口即化,悠閒的午後來上一口奶茶一口鬆餅實在是一大享受!

除了原味之外,還有茉莉花茶、橙香巧克力、抹茶白巧、酒漬蔓越梅等口味,一份兩顆剛剛好,配咖啡也很讚~

咖啡 (16)

咖啡 (17)

每天新鮮現做的限量蛋糕也很有特色,巧克力甘納許蛋糕以黑巧克力慕斯與巧克力杏仁蛋糕搭配,吃起來有著不同層次的口感,好像在吃巧克力塊與海綿蛋糕一樣,有點脆脆的,又帶點鬆軟質感,對於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來說一定會愛上這一道蛋糕!

不止巧克力,有時也會有季節水果香緹蛋糕、奶酒提拉米蘇蛋糕,每天都有不同驚喜喲~

咖啡 (18)

咖啡 (7)

勃根地紅酒燉牛以美國牛勒條、馬鈴薯、紅蘿蔔、酸奶、紅酒等食材一起燉煮,是傳統的法式料理經典,濃濃的醬汁淋在五穀飯吃起來更下飯,牛肉燉的相當軟爛,肉質鮮嫩而入味,再搭配白白的酸奶提升鮮甜味,整體搭配極佳!

我很喜歡它的牛肉質感,因為牛肉如果不夠入味就會吃起來乾乾的,加上酸奶更是神來一筆,為整道餐點加分不少~

咖啡 (12)

配菜的玉米與菇類少油又健康,與清爽生菜一起吃最對味,配色好看、食材優,其它咖啡店可是吃不到的喲!

咖啡 (6)

咖啡 (9)

香氣十足的皇家熱奶茶也是來此必點品項,奶茶尾韻濃郁、茶香不苦澀,我喝的焦糖口味一點也不會過甜,反而是焦香氣更為濃厚,配主餐或點心都很適合呢!

咖啡 (10)

咖啡 (22)

佐曼咖啡的咖啡與果茶也都很有特色,今天點了一整桌,餐點精緻又有飽足感,下次一定要試試不同甜點與飲品,感受不同美食滋味!

來到捷運中山站逛街,一定要來喝個下午茶,到佐曼咖啡就對啦~

咖啡 (23)

佐曼咖啡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manecaf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

電話: (02) 25110096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假日:08:00-22: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