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姆西服

「什麼是時尚,我說了算!」許老闆自信的說著,擁有百年歷史的「湯姆西服」,於民國5年自上海開業至今,經歷清末長袍馬掛的年代,以及上海紅幫工藝傳承,遷移台灣後也持續為政商名流服務,口碑好評不斷,更是台北訂製西服歷史最悠久的店家。

現代人流行便宜、快速,經常買一般連鎖店的套裝西服,但穿起來總是不合身,動起來經常有卡卡的感覺,無法襯托出個人特色,實在可惜!

上海紅幫講究西裝製作工法,因此「湯姆西服」在刀功、手功、車功、燙功有著更加嚴格的規範,只要一個程序不對,就不會出貨給客人,對自己的商譽十分重視,也因為對品質的要求,所以能百年如一日,初心不變。

1DSC_0479

西裝

客人只要一走進門,閱人無數的許老闆就能依照體型胖瘦高矮構思風格,給予不同量身訂做的建議。

一般人常以為自己穿搭沒有問題,但看在旁人眼裡有時比例不對,又或者不夠貼身造成空洞感,對你的觀感印象就大大扣分,若是重要場合或面試可就不得了!

這是因為沒有針對各部位去量測長度大小,市面上的one   size雖與每個人的體型相似但卻不相同,有了獨一無二的西服,穿了合身自然就多了自信,有自信,做什麼都得心應手!

西裝

西裝

一、二樓的店面環境整齊清潔,兩側布料雅緻美觀,對於專業問題都能細心為客人回答,百年歷史的專業累積,是其它西服店所沒有的。

在價位上,手工訂製的西裝未必比百貨名牌專櫃還貴,品質又比平價套裝西服高出許多檔次,不論男人女人都應該準備一套在家中,在各種場面裡看起來體面不失禮。

西裝

常見的顏色與款式也許大同小異,但在工法與布料選用可就大大不同,「湯姆西服」引進歐洲頂級布料,就連珍貴的駝羊毛也看得到,貨源齊全應有盡有!

西裝

歐洲布料較為創新,時常會有新的元素加進來讓服飾呈現不同質感,像是黃金做成細絲融入布料之中,或是將鑽石磨碎後製成布料,襯托出主人的貴氣,成本越高相對品質也越高,高端族群仍有需求存在。

也因為「湯姆西服」敢進高質感布料,不惜成本也要讓來此的顧客有更多選擇,因此獲得許多老客人的信賴。

西裝

西裝

師傅製作時,以平、服、順、直、圓等十六字訣為標準,加上脅勢、胖勢、窩勢等九個勢為基礎,在轉彎處完美修飾收尾,順著紋路下針,做出來的西服合身不外翹,難度高,好品質全憑高超技巧與豐富經驗。

手工西裝

前後紋路直線對花,口袋收合線條仍筆直,工法實在厲害!

手工西裝

手工西裝

手工製作的特色在於許多細節可以用肉眼來修改,不論是布料接合處,或是線頭收尾的修飾,經過多道程序才能完成,就連華麗的龍紋也能對花精準,這就是專業所在!

手工西裝

手工西裝

牆上擺放的照片是老闆與名人們的合照,國際大導吳宇森、奇美許文龍、台積電張仲謀、三位前總統及各部會首長都是「湯姆西服」的愛用者,不分藍綠紅,只要是來此的客人一定幫他做到最好!

手工西裝

手工西裝

在上海時期的「湯姆西服」總是走在時尚尖端,1927年蔣介石與宋美齡的上海世紀婚禮中,穿的正是這一套禮服,「湯姆西服」因此得到「總統西服店」美譽,目前店內也展示重製版禮服,讓人一睹世紀婚禮的風采。

除此之外,還可看到名人題字的書法作品與親筆簽名,就像是個小型的博物館一樣,也成為鎮店傳家寶,跟著走入下一個一百年。

手工西裝

一件好西裝,可以給人好印象,就像一件好戰袍,陪著業務拿訂單、跟企業家打天下,給你充滿自信每一天。

百年基業長青的「湯姆西服」就像老朋友一樣,在需要西裝的時刻永遠陪伴大家,一起走過彌足珍貴的日子!

手工西裝

湯姆西服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90號

電話:(02)   2311-5307

網址: http://www.tomtailor.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