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台北真的很方便,許多買衣服的地方都蠻好逛,像是五分埔、東區以及艋舺服飾商圈等等。來到艋舺服飾商圈,總是能看到五花八門的服裝款式,自1987年成立的鳯衣美不斷與時俱進,店內襯衫、洋裝、長褲等等品項眾多,主力銷售上班族服裝,價格約500~800之間,親民的批發零售價,也讓舊雨新知持續口碑推薦。

店家的名字其實也有個小故事,原名「衣美」,後來加入老闆娘的名字進去成為「鳯衣美」,也希望買衣服的人都是人中之鳯。

image

從少女到熟女不分年齡層都能找到自己合適的衣服,不同色系的洋裝、娃娃裝也能百搭出全新風格,簡單的配件就能襯托出服裝的質感。

T-shirt加上黃格長版襯衫外搭,讓整個人呈現充滿朝氣,原來時尚感也能如此隨性!

image

image

每個人的愛好都不一樣,尤其是穿牛仔褲時,有的人喜歡完整貼身,有的則喜歡破破的,在這裡也都找得到,種類豐富又齊全。

牛仔風格的背心與連身上衣也很有韻味,隨手一搭就很好看,也很有年輕活力的感覺喲!

image

image

對於許多上班族而言,每天上班都像時裝秀一樣,週一到週五都要有不同的視覺呈現,店家在花色的挑選上也十分用心,每一款都有獨特風格,讓上班多了一份新鮮感!

image

image

衣服材質實際摸起來觸感還不錯,長時間穿在身上也相當舒適,多層次但很通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有幾套看起來蠻適合在海灘做穿搭,再上小配飾就相當完美,不用刻意打扮就很好看。

image

好逛又好買的鳯衣美,架上的服飾有的是限量發行,挖到喜歡的寶就不要猶豫,不然下次來可就看不到了喲!

image

image

精美的項鍊也有美美的設計感,來此買衣服也別忘了帶個配件回去,好搭又好看,絕對划算!

image

image

質感獨具的服裝款式,用平價價格推廣出去,店內不定期有特惠活動,可以到粉絲團接收最新資訊,隨時更新新貨情報~

好逛好買的鳯衣美,輕鬆穿搭就能突顯自我特色,讓人人都能成為人中之鳯,年輕亮眼又水噹噹哦!

image

鳯衣美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45號

電話:(02)2304-5168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engemeei/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