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港式飲茶總是給人一種生活化的感覺,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可以來上一份奶茶菠蘿包,而在公館就有這麼一家雅緻的茶餐廳,將中式與港式融合一體成為本身特色,也吸引不少喜歡港式飲茶的客人來此一訪。

位在巷弄之中的「紅盤子港式茶餐廳」,店內品項有飯麵小炒與下午茶,廚師的手藝了得,就算不常吃港點的人也能合胃口,原來許多小細節都發揮巧思,才能讓一成不變的餐點有了新的活力!

image

image

牆上的菜單品項多達數十種,每道都十分有特色,今天我們點的是芙蓉蛋叉燒飯、淨雲吞、菠蘿包與熱奶茶凍檸茶,滿滿一桌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image

一般在吃的叉燒飯都是大片叉燒肉擺在上面,但這個是將雞蛋與蔬菜荳芽菜混合在一起,蓋在米飯上面,看起來就很有視覺震撼!

image

包覆在裡面的米飯選用泰國香米,吃起來的口感不一樣而且很香,切成一絲一絲的叉燒交錯其中,每一口都能吃到蛋香與飽實的米飯,一點兒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image

image

奶茶除了以港式做法之外,還加入了台灣的蜜香紅茶,喝起來不會有傳統奶茶苦澀的感覺,反而呈現更有層次的香氣,濃度我很喜歡!

菠蘿包是港式餐廳必點基本款,外皮酥酥的最好吃,夾上一片奶油,柔順的滋味很有幸福感,再搭配上奶茶更是絕配~

image

image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那麼我蠻推這一道淨雲吞,清甜的湯頭之中還有一顆顆飽滿的雲吞,一口咬下滿滿都是肉餡,而且還加入了蝦仁,皮薄餡又多,真材實料值得一嚐!

image

喝凍檸茶最好玩地方就在於要先將檸檬搗爛,讓檸檬汁完全散發出來,喝起來才會更加鮮香,還可適度加糖水提升風味,簡單又好喝!

image

以往到茶餐廳總是有吵雜的氣氛,但在這裡完全不會,可以放心帶朋友同事來此聊天吃飯,而且店內使用許多港式料理食材,餐點有一定的水準,招待友人也不失禮。

不論喜不喜歡茶餐廳,來到紅盤子之後,一定會愛上這裡的好滋味,愛吃美食的你絕對要來嚐嚐哦!

image

image

紅盤子港式茶餐廳

地址: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9弄1號1樓

電話: (02)3365-258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