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特色風格的咖啡店總是吸引許多網紅與美食愛好者前來打卡,每到假日時刻,中山商圈咖啡廳更是深受歡迎,今天來到巷子內的《1+1 Together Republic》,不僅有許多珍貴的收藏品,佈置也極具巧思!

擁有獨立包廂的《1+1 Together Republic》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店內有好喝的咖啡與手工點心,能夠自在享受放鬆的包廂空間,而且還是寵物友善咖啡店,貓咪也很喜歡來此用餐的客人們,親切自然就像回到家一樣,不論第一次來或常客,走過來磨蹭就像在對客人們打招呼,十分可愛呢!

image

image

在咖啡店裡還能看到桌球台真的好神奇,室內空間以不同的桌椅擺設為風格,每個角落都相當有特色,有的人喜歡沙發、有的人喜歡高腳椅,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位置。

牆面以紅磚水泥為基礎,加上復古風的木地板,看起來很有老房子的感覺,帶點懷舊又不失俏皮的調調,一來到這裡就好喜歡啊!

貓咪雖然不會講話,但看得出來很開心的跳上桌子,好可愛哦~~

image

《1+1 Together Republic》給人一種悠閒放鬆的氛圍,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團體聚會,而且還提供WIFI與素食可用之餐點,對客人來說更加貼心。

我超愛這種磚牆與木質調的設計,很有自然復古的特色,喝杯咖啡也能這麼有情調~

image

image

一般咖啡店很少有私密的包廂設計,在這裡可以享有隱私不受外界打擾,在中山區要找到這麼一間舒服包廂的咖啡店還真不容易,所以可以多多利用,人數多的話也可以事先預約,讓店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image

1DSC_0240

打開菜單,以手繪的方式呈現漂亮又美觀,輕食與咖啡、果茶類為主要項目,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

日式炒麵麵包、小心流汁三明治、焗烤飯、焗烤年輪蛋糕、檸檬磅蛋糕等豐富餐點,充滿創意與巧思。

這裡的餐點特色為現點現做,所以吃起來的質感非常棒,而且餐點製作細節用心,從料理方式與配料選擇就看得出來。

1DSC_0241

image

今天點的是小心流汁三明治、法式甜甜圈、皇家焦糖奶茶與挪威森林,餐點外觀看起來很有美感,厚片吐司烤得恰到好處,帶點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image

小心流汁三明治內有肉排、蛋、番茄、黃瓜、花生芝麻醬,一口咬下立馬爆漿的滋味,吃起來非常過癮!

它的花生醬相當濃郁,與肉排融為一體,柔順香濃的氣息,再用厚片來做緩衝,整體搭配十分對味,超好吃的啦~

image

image

沾滿糖粉的法式甜甜圈則令人驚艷,外皮炸得酥脆,裡面卻像千層派一樣鬆軟,吃起來很有嚼勁,搭配咖啡飲料更是絕配!

很少看到咖啡店有賣這樣的法式甜甜圈,造型四四方方的,吃起來又脆又香,也是來此必點項目之一。

image

image

喜歡喝果茶的朋友們也可試試不同風味,像是蘋果石榴、覆盆子果茶等等都很不錯,挪威森林入口芬芳清爽,去油解膩剛剛好,皇家焦糖奶茶則有濃濃的焦糖香氣,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郁口感。

來這裡點上一杯飲料,與朋友們一起聊聊天,其實也是一種都市裡難得的放鬆呢!

image

image

有可愛的貓咪陪伴,以及風格獨具的用餐環境與美味餐點,就算天天來也都很OK,這麼棒的咖啡店,值得大家一起來分享喲!

image

 1+1 Together Republic

營業時間:12:00-21:30週二公休

電話: 02-256819974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1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plus1.Together.Republic/

IG:https://www.instagram.com/together_republic/?hl=zh-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