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時常有一種眼鏡怎麼配都不太舒服的感覺,加上每天看手機的時間相當長,好像眼睛度數也增加了,剛好目前配戴的眼鏡用蠻久的,是時候換一換風格來一副新的眼鏡囉!
 
來到眾多網友推薦彰化眼鏡行「視康佳眼鏡」,與其它眼鏡行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店內引進蔡司驗光儀器、蔡司前導波驗光、蔡司瞳孔定位儀等等器材,就連鏡片也是蔡司鏡片,成本雖高,但品質極佳!
 
軟硬體皆為上上之選的「視康佳眼鏡」不論是配眼鏡、驗光或專業諮詢都有不錯的水準呈現,更是週邊北斗配眼鏡、田中配眼鏡、彰化配眼鏡首選!
 

image

image

店內環境乾淨整齊,一整面眼鏡展示牆上,有著最具設計感的造型眼鏡,木質調的小文青、陽光男孩的太陽眼鏡、淑女俏麗風格通通都有,配眼鏡來這兒就對啦!
 
如何配一支「舒適」的眼鏡其實並不簡單,雖然有德國蔡司頂級驗光設備系統,但在服務流程來說更加重要,「視康佳眼鏡」會先為客戶訪談與建檔,針對客戶目前的眼鏡與問題做不同的處理。
 
像是有的人看東西會有色差,而有的人問題在於對焦,找出問題之後才能修正問題,接著就來到符合國際標準驗光標準的檢查室檢測,運用蔡司前導波檢測儀與其它設備協助,接近一小時的時間,把眼睛所有的問題找出來,過程相當細心。
 

image

image

image

來此驗光配鏡前記得先預約,因為晚上時段人體的肉眼容易疲勞,測量出來的結果也較易出現誤差,因此只排到傍晚時段前來做服務,如此才能確保品質。

填寫完個人資料後,會先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讓眼睛得到適度放鬆,隨後開始進到驗光室做測量,時間較長,但只要聽從驗光師的指示即可。

image

image

全台灣不超過40台的蔡司前導波i.Profiler真的很厲害,它可以發射2500個不同的點穿透角膜水晶體達到視網膜,再反射回來求出數據,計算每一個點的角膜度數。

極為精準的量測設備,是相當昂貴的驗光器材,能出現在眼鏡行裡真的不可思議,難怪這麼多網友一致推薦!

image

1591245200-1524836772_n

今天幫我做驗光的是胡大哥,本身有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頒發的驗光師證書,專業度值得信賴,在驗光的過程裡也讓人更加放心。

其實配戴眼鏡不止是驗光做測量,像是工作或看遠看近的需求也要考量到,這樣在使用上才不會格格不入,總是能抓到重點的胡大哥一問就能知大家的問題點在哪,也會補充說明平時要如何保養,知識相當豐富!

image

image

以前在其它眼鏡行配鏡頂多看著英文字母手比著上下左右就草草結束,但在這裡更有層次性,過程中會調校眼球與鏡片的位置,事後一問才知道原來驗光師做了很多動作,是要引導我的眼球對準某些位置,真是太神奇啦!

「哪一條線比較黑?」、「這樣是不是所有的都一樣黑?」、「看到什麼數字?」、「直線橫線有沒有相交?」接連問了許多問題,只要把看到的景象說出來即可,這代表可能眼球有偏斜的現象或是色差等等,胡大哥一片一片的幫我做校正,感覺非常細心。

image

image

有了專業的器材與軟體數據,就能精準分析每個人的狀況,包含瞳孔孔徑、陡度、軸向以及曲率、立位等不同角度的數字,加上現場實際試鏡片之後,就能抓出問題的核心。

image

1591243005-1376056633_n

1591244518-2284776779_n

檢測完成之後,接著就來選一副自己喜歡的眼鏡吧!這裡的眼鏡種類非常多,有黑框、無框、韓風等等各式各樣造型,自己試戴喜歡最重要!

image

image

蔡司鏡片的專業還可以區分為許多不同功能,像是面對紫外線而自動變色的鏡片,或是駕車時的鏡片,在下雨、黃昏、夜間保持最佳視野狀態,對於使用者來說更加方便!

店內提供參考目錄,客人來此可以告知需求及使用環境,客製化眼鏡十分有彈性,而不是一般連鎖店只想賣掉架上的產品,感覺大大不同~

image

image

挑選眼鏡時,總是以造型為主要考量,但其實每個眼睛的狀態都不同,對某些人來說大鏡片視野不易集中,若要長久配戴還是得選擇符合自己的情況來調整。

聽從指示選了一個鏡片適中的眼鏡造型,對於顏色或其它想法的話,也都會協助做搭配,如何配合臉型也是一大關鍵。

image

image

最後的步驟十分重要,站在蔡司3D中心定位儀拍攝配戴時的影像,只要對準正中央約莫1分鐘即可完成建檔,在製作鏡片時便可使用相關數據來調整,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眼鏡。

image

image

從影像中可以看到眼球與鏡面的位置差距,還有側邊的高低及斜度,運用數據來做微調,配戴起來才會更加舒適。

image

image

鏡片製作完成數天之後會拿到眼鏡,不像一般店家一樣交完件就結束,還會告知戴眼鏡時的注意事項以及保養細節,整體感覺非常專業。

舊眼鏡拿下之後不要馬上戴上新眼鏡,先讓眼睛休息20分鐘,放鬆之後再戴上新眼鏡,不可思議的是,實際使用會呈現立體感!

什麼是立體感呢?就像看3D電影一樣有立體深淺的感覺,街頭的招牌、物件的存在感更加清晰,尤其是看股票軟體時,紅綠色的字有浮起來的效果,整個人的視野變得寬廣許多,有一種把以前的模糊給擦拭掉的清新感。

image

整體而言不論是專業度與環境都有高水準的呈現,而且驗光過程細心,針對客戶的每一個數據都要求精準,是其它眼鏡行無可比擬的配鏡流程,來到視康佳眼鏡絕對讓你感受到專業的配鏡過程,想換一副眼鏡來這兒就對啦!

image

視康佳眼鏡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100號

電話:04 724 6461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         上午:09:00~12:00         下午:01:30~06:30

🔺星期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01:30~05:00

🔺星期一:公休

🔺預約時段午前:9:00、10:00、11:00;午後:1:30、2:30、3:30、4:30

視康佳眼鏡商家:https://optician-3720.business.site/

視康佳眼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vg047246461/

視康佳官網:https://www.cvgeyewear.com/

視康佳眼鏡網站:https://www.cvgeyewear.com.tw/glasses01.html

驗光師簡介:https://cvghwu.pixnet.net/blog/post/282822688

導航位置地圖:https://goo.gl/maps/M6WusdvbMXLP82Vr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