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想像一下,如果有一家餐廳能夠讓你置身南美洲,吃著巴拿馬炸魚、阿根廷牛排、古巴三明治、墨西哥薄餅再來杯加勒比海調酒,那該有多美好啊!

久聞中和有許多異國料理餐廳,今天來到《Hola加勒比創意廚房》果然令人滿滿驚喜,不止有傳統拉丁美食,還有牛肋排等多種主餐選擇,朋友聚餐一定要來這裡嚐嚐道地美味,感受一下台北少有的拉丁風情~

image

image

一進門老闆就很熱情招呼大家,也許是本身去了許多南美國家,所以也帶著拉丁式的熱情,讓人感覺相當親切,好像到了朋友家吃飯聚會的感覺,整體服務非常棒!

一樓為用餐區域,而二樓拉丁廊每日僅接受一組預約,非常建議越多人越好,一起來吃道地的團菜,正所謂慢工出細活,其它地方吃不到的手路菜,只有在這吃得到。

舉凡拉丁慢烤牛肋排、阿根廷炸牛排或拉丁傳統美食都能滿足食客的味蕾,手藝真的很不錯呢~

image

image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許多特色料理,像是拉丁牛肉湯、法士達餅、墨西哥烤半雞等等,最特別的是還有限量的珍品犢牛菲力,用料大方、口味道地,最後再來一杯智利紅酒,完美的一餐就是如此享受~

店內的許多角落都可以發現巧思,像是餐桌上有南美洲國家的地圖,還有當地特色與都市,都是老闆親自走訪過的國家,見聞豐富、知識淵博,跟老闆聊聊天自己也能學習到許多東西,說是南美洲的旅遊達人一點兒也不為過!

image

image

主餐點的是嫩肩菲力牛排,光看擺盤就相當漂亮,自製青醬帶點鹹香口感,與牛排一起搭配更能增添美味!

牛排煎得恰到好處,帶著微焦的香氣,裡面還保有粉紅色的肉質嫩度,吃起來飽滿多汁,好吃的關鍵就在於肉質夠新鮮,整體呈現相當完美~

image

原以為餐廳的強項在拉丁美食,沒想到牛排也能做得這麼好吃,水準都達到非常高的程度,以前吃過太多雷店,打著南美風情的招牌,用現成食材加熱料理,來到《Hola加勒比創意廚房》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感動」二字!

image

image

喜歡吃古巴三明治是從「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部電影開始,看著主角很用心的做著三明治,吃起來也特別實在、有感情。

不得不說,這裡的古巴三明治烤得真是脆,夾入豬排、培根與生菜,口感層次豐富,加上黃芥茉融入其中,吃起來更是美味!

image

滿滿的配料加上內軟外脆的口感,還有酸黃瓜的清甜,油而不膩我超喜歡,而且份量很大,光吃一份就很飽了,原為古巴街頭美食,沒想到在中和還能吃到這樣的風味,真的好幸福!

image

image

聚餐人多的話可以來一道歡樂的薩奇爸爸,這道菜原本是南美洲祕魯、玻利維亞一帶的著名小吃,而西班牙文的熱狗叫做salchicha,炸薯條則稱為papa,合起來就成為薩奇爸爸,是不是很有趣呢!

熱狗炸過之後與薯條一起淋上醬料,搭配小吃或主餐都很合適,也是一道不錯的小品,朋友聚會就來吃這道吧~

image

image

說到街頭小吃,還可以點這道薩爾多乳酪餅,原料選用薩爾瓦多玉米粉,包覆豬肉或豆泥煎成餅,吃起來還有洋蔥香氣,搭配自製醃菜,感覺更加清爽。

台灣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餡餅或蔥油餅,但是都沒有像薩爾多乳酪餅這樣的口感,外皮帶著微微脆度,喜歡不一樣風格的美食一定要來試試!

image

image

image

飲料部份也相當有特色,像是阿茲提克辣可可喝起來就很香濃,帶著淡淡的辣度,其實是一種很舒服的辣,溫溫的喝最適合不過了,喜歡重口味的話就可以點這一道。

祕魯子玉米汁喝起來則有點像是洛神花茶,但是又沒有這麼濃烈的酸度,反而帶著淡淡清香,去油解膩剛剛好!

image

image

除了美食之外,還有多種道地醬料可以買回家自己吃吃看,若想來杯調酒的話,還有很多聽起來很漂亮的名稱,像是海灘潘趣、自由古巴、藍色珊瑚礁、莫西多等等,浪漫又好喝~

image

與其說是餐廳,更像是拉丁美食文化分享,致力於將中南美大陸人文、歷史與生活形態介紹給大眾,也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徜徉在加勒比的輕鬆庸懶、拉丁美洲的熱情狂放、與馬雅印加的文化巡禮。

自製食材、用心料理,來《Hola加勒比創意廚房》用餐,透過餐點環遊南美洲,濃濃的拉丁風情,絕對讓你一次就愛上!

image

Hola加勒比創意廚房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7:00到24:00 週末例假日 中午12:00到24:00

電話: 02-294380034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213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la29420396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la_caribe/

官方網站:https://hola-caribe.business.sit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