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鬍刀

身為一個帥氣運動型男一定要有一把好的刮鬍刀,手動刮鬍刀推薦就一定要來試試這款BIC刮鬍刀,家裡雖然有手動刮鬍刀與電動刮鬍刀兩款不同的刮鬍刀,但是電動刮鬍刀乾刮與手動刮鬍刀濕刮的觸感不同,乾刮有些粗糙感,濕刮刮完順便洗個臉剛剛好,所以我還蠻喜歡手動刮鬍刀用起來的質感。

最近在YouTube看到許多網紅開始使用BIC刮鬍刀,於是找到許多BIC刮鬍刀開箱影片,針對這款極淨5刮鬍刀也有許多詳細介紹,看起來五刀頭刮鬍刀好像很好用,實際自己來做BIC刮鬍刀開箱之後才發現,大家說的好用原來都是真的!

image

BIC刮鬍刀隨盒附上四組刀片,方便替換而且耐用,以前使用刮鬍刀總以為方便就好,沒想到現在還有這麼專業的刮鬍刀,流線造型的外觀,握起來的手感非常棒,隨手將刮鬍刀一滑就能刮得一乾二淨,一點兒也不費力!

五刀頭刮鬍刀設計加上防滑柄,以及重量平衡球方便按壓,施力也能得到適度緩衝,功能性相當棒。

image

image

以本身使用刮鬍刀的經驗來說,對於刮鬍刀刀片的衛生相當講究,所以刮鬍刀刀片大約每個月都會換過一次,很多人都會等到刀片鈍了才丟棄,但我覺得刮鬍刀放在浴室裡本來就很潮濕,所以保持刮鬍刀衛生更加重要。

對於刮鬍刀的保養方面,基本上沒有使用到的刮鬍刀刀片就放在保護盒裡避免受潮,要刮鬍子或更換刮鬍刀刀片時再拿出來即可,簡單就能做好保養刮鬍刀及刮鬍刀刀片

image

取名極淨5刮鬍刀,顧名思義就是這把刮鬍刀有超強大的5刀片,刮鬍刀的刀片還加上一條潤滑條,刮完之後能告別乾癢帶來舒適感,若說手動刮鬍刀推薦的話,當然要選這款5刀片刮鬍刀

尤其是這款刮鬍刀的刀片雖然片數多,但是不卡鬍渣,用清水一沖即可讓刮鬍刀保持乾淨,其它刮鬍刀刮不到的死角,這把極淨5刮鬍刀通通都能搞定,可以說是一把刮鬍刀行天下,非常好用,難怪大家都說這把刮鬍刀超棒的!

image

image

除此之外,刮鬍刀設計有40度彈性可動刀頭,讓刮鬍刀刀片與肌膚接觸能調整到最佳角度,使用刮鬍刀時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在刮鬍刀的設計上也有許多巧思。

像是刮鬍刀附有尾段修容刀設計,可以將人中、唇邊、鬢角刮得一乾二淨,是一把功能非常強大的刮鬍刀,讓人一用就愛上它!

image

image

我的鬍子算長得慢的,留了4天大概像這樣子,很多人以為留鬍子就是帥氣,但留得不好就會看起來很沒精神,所以我還是堅持每2天用刮鬍刀刮一次鬍子,而且要用好一點的手動刮鬍刀,這樣才能刮得整齊又乾淨。

使用刮鬍刀前先用清水洗臉,再加上刮鬍泡或洗面乳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刮鬍刀來刮鬍子,不得不說這五刀頭刮鬍刀真的超俐落,順著滑下去就刮得很乾淨,不像其它刮鬍刀刮完一遍還要來回好幾次。

順帶一提,很多人為了方便,會用外面飯店的刮鬍刀,但有幾次刮到流血真很不推,所以就算外出旅行還是要帶自己的刮鬍刀出門,這樣才是最安全的~

image

一般刮鬍刀最難刮的下巴部份,以及人中與唇邊位置,都能用這把極淨5刮鬍刀清除乾淨,使用完畢最後再用清水洗臉即可。

以前用其它的刮鬍刀要花上3分鐘左右,現在用極淨5刮鬍刀只要1分鐘就能完成刮鬍子的動作,真的是一把很好用的刮鬍刀啊!

image

image

登楞!刮完之後立馬從鬍渣宅男化身奶油小生,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全都是這把極淨5刮鬍刀,真的好厲害呢!

image

在網路上爬了許多刮鬍刀文章,像是手動刮鬍刀推薦開箱、極淨5開箱、手動刮鬍刀推薦刮鬍教學、BIC刮鬍刀推薦的文章,大家使用後的評價也都很不錯,跟我親自使用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對這款刮鬍刀產品很有信心。

對於男人,一把好的刮鬍刀能帶來前有的自信感,不論在家用或出門旅行都相當適合,讓自己秒變型男就是這麼簡單,還沒用過的也可以試試看喲!

image

BIC 刮鬍刀網站: https://tlshop.tw/

BIC刮鬍刀: https://www.facebook.com/bicintaiwa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