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711

家裡的沙發其實也用了蠻久的,算一算超過十年也該換新的,現代沙發不但有許多新的材質與功能,配色選得好更能為室內空間增添設計感,今天來到《Leeza家居》就像來到沙發天堂一樣,琳瑯滿目的沙發造型,時尚又具創意性!

不論是L型沙發、一字型沙發或是功能型沙發,在這裡通通都能找得到,還可以針對居家空間客製化訂做,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沙發,真是太棒了呢!

1DSC_0706

1DSC_0703

家裡空間不大,所以必須有效利用空間,像是桌子要有收納功能或是沙發要具備多種用途,這樣子或坐或躺才會舒服。

《Leeza家居》的沙發最特別的是它有的沙發可以自行拆組,將扶手變成椅子,不用的時候再收納回來,不佔空間又方便,特別是小坪數的家超適合!

image

image

再來就是家族成員的身高有高有矮,每個人坐下去往後躺的角度不一樣,如何挑選最舒服的位置,其實也是一大難處。

還好在這裡找到多款靠背能夠調整高低的設計,不但能讓背部服貼,還可以將手隨意擺放,輕鬆又自在~

image

image

仔細一看沙發造型就能發現設計巧思,像是接合的地方其實有厚度差異,放上去才會更加緊密,是其它沙發工廠少見設計,新潮又不失功能性。

Made in Taiwan的好品質,親手摸一摸更能感受,有不懂的地方店家還能及時提供說明,專業度百分百,而且大部份的沙發維護簡單清潔方便,長期使用也很耐用。

image

image

我發現了這一款很特別的沙發,冬天到了可以轉冬天這一面,夏天到了可以轉夏天這一面,保暖與涼感的材質功能,實際試坐也很舒服,一年四季都相當適合。

image

image

不止沙發,就連桌子也很有趣哦!這款可以收納椅子,而且又可以打開成為大餐桌,椅子下方能當收納櫃,真的超神奇!

像是我有很多書籍,但又不想買書櫃的話,放在椅子裡就是不錯的設計,在家裡也不佔空間。

image

木質感材質也能與家具做協調性的搭配,算是百搭款的最佳選擇,多功能的桌椅選這組就對啦~

image

image

桌子就像變型金剛一樣,輕輕一推就可以打開置物,而且與沙發色調都還蠻配的,真很漂亮呢!

image

image

以往對於書桌椅只求簡單就好,沒想到《Leeza家居》也能有這麼多變化,像是可以360度旋轉的椅子,以及半沙發的設計,美觀大方又耐用。

image

image

image

除此之外還有床墊展示,選用高支撐性護背型獨立筒與封邊強化設計,讓床墊本身更加穩固好躺,比利時乳膠的高品質加上舒適表層,就是一夜好眠的最佳保證!

表布的質感相當棒,具備輕柔透氣的功能,如果家中床墊用很久的話不妨也來換個新床吧~

image

image

image

每天回家總是想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如果有一組好沙發就能得到完全放鬆,還好有《Leeza家居》提供客製化沙發服務,以及各類型床墊及餐椅 ,來此一趟就能一次購足,省時又省力。

打破對沙發設計印象,與時俱進的材質功能,讓實用性大大提升,選擇好沙發就來這裡逛逛吧!

image

Leeza家居-沙發/床墊/工廠/推薦

網站:https://www.leeza-casa.com/

商家:https://maps.app.goo.gl/xiSk17Vtx6P12TDP6

電話:02-85213973;0905-252-67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 171 號 2 樓(新莊副都心站 2 號出口、近五股)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