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

還記得當兵的時候體力非常好,每天跑步三千公尺都還很有精神,十年過後可就不一樣了,連單槓都上不去這怎麼可以?

所以保養就要從平時做起,男性可以選擇「MIHONG紅景天老虎蔘B群瑪卡」,光看名稱就覺得很厲害,紅景天跟B群以前都有吃過,來自祕魯的瑪卡倒是有點好奇,是不是跟傳說中的一樣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呢?!

瑪卡

瑪卡

傳統中的印象就是很Low的喝藥酒或補品才能增加體力,但時代不同,功能性也要有所變化,現代男性講求能讓精神旺盛、滋補強身,同時能幫功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這樣的保養品我才會下單購買。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像是加入了瑪卡粉末,西伯利亞人蔘萃取物、韭菜籽萃取物與維生素B群等等,還有關鍵的鋅酵母與紅景天萃取物,將所有最棒的材料放進來,小小一顆就有這麼多內容物,真的很不錯呢!

瑪卡

防潮的包裝設計一撕就開,還能密合收起,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瑪卡

針對運動族、勞動者、工作狂與中年男子為主要族群所設計,所以能滿足補充體力、滋補強身等需求,尤其是經常感到疲勞的時候,就代表體質漸漸下滑,更要靠積極的食補來維持平衡,這點真的很重要!

瑪卡

服用時搭配開水即可,基本上每天一顆,如果想加強的話就再加一顆不要過量,飯前2小時或起床食用為佳,遵照包裝上的說明指示來做就可以囉,方便又簡單!

瑪卡

也許有人沒聽過這個牌子,多少會有些不確定,其實「MIHONG紅景天老虎蔘B群瑪卡」通過ISO/HACCP/COA認證檢驗,同時投保新台幣1000萬產品責任險,所以能夠安心食用~

坊間太多雜七雜八的補品,標示不明或沒有檢驗認證的最好不要買,這樣才能保障食用上的安全性。

保養

以前累的時候都喝咖啡,精神真的也變得很好,但就因為太好了所以頭會很痛睡不著,有強烈的副作用,其實不太建議。

吃了「MIHONG紅景天老虎蔘B群瑪卡」之後,不得不說這嚴選秘魯瑪卡B群與紅景天真的很棒,讓精神持續旺盛,而且體力都呈現不錯的狀態 (腰力也變好?!)

保養

新時代的好男人,由內到外都要維持最佳的活力與狀態,平時沒時間的話,簡單一包30天份帶著走,就能天天保養天天好氣色。

不要再瓶瓶罐罐吃一堆,小小一顆就能解決,滋補強身的好幫手,就讓「MIHONG紅景天老虎蔘B群瑪卡」助你一臂之力,再造雄風吧!

保養

詳細產品細節可至官網參考,網址: http://www.mihong.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