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SC_0972

欣賞景美溪河畔絕佳美景,總是不禁讓人覺得:「能住在這裡有多好啊!」,打開窗就能看到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盡情呼吸新鮮空氣,不時還有蟲嗚鳥叫共譜美妙樂章,這裡就是《豐河畔》的建築基地。

與北市最大的共融式河濱遊戲場相伴,同時鄰近市立動物園及政大校園,以及國道三號萬方交流道、信義快速道路、捷運文湖線動物園站等交通路網,生活機能極佳,絕對是綠建築景觀宅的好選擇!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看預售屋要懂得殺價,而且要挑不同時間去看,但《豐河畔》很特別的是它位在景美溪「不西曬」的一側,午後時光還有微風徐徐吹來,不論什麼時間點來總是能感受到最悠閒舒適的一面,懂得居住品質的人都會有賣掉一戶少一戶的惜售心理,因此,地點與生活機能才是關鍵~

1DSC_0008

實際走訪建築基地,巷子轉角的位置相當顯眼,而且景觀最棒的180度全部都被包下來了,沒有高大的建築物擋住,地段真的非常好!

雖然整個基地的總坪數較少,但能確保每一戶的居住品質不受打擾,走出巷子之後能到熱鬧的木柵市場、家樂福,是鬧中取靜的最佳典範。

1DSC_0994

1DSC_0969

沿著道南河濱公園漫步,一路上皆有樹蔭相伴,步行八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共融式遊戲場,這裡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大人們也能在恆光橋下乘涼聊天,讓親子關係更加靠近,也能天天保持好心情!

1DSC_0985

1DSC_0977

image

接著來到接待會館了解建築本身特色及建材,好的物件永遠不會孤單,看到一戶戶的賀成交,就知道懂得生活品質的人其實還是非常多的,眼光獨到才能把握最佳良機。

1DSC_0999

image

接待人員解說每個樓層的景觀特色,以及室內空間配置規劃,搭配平面圖說明動線與機能,簡單明瞭的介紹資料裡,處處都能看得出建商的用心。

120200814_230711

49.82坪的A戶適合大家庭三代同堂一起居住,共享天倫之樂,而12.46坪的C戶也很適合小家庭或單身人士,滿足住戶不同的需求,在這裡都能找到自己最舒適的環境。

120200814_230648

1DSC_0045

在軟硬體設備與建材部份,《豐河畔》採用智慧化的公共服務,每一戶都有與保全連線的對講系統,可使用APP來操作以及人臉辨識系統,在主臥室亦有緊急求救鈕可通報臨時狀況,萬一只有單獨一人在家也不用怕沒人來照護。

除此之外,附有電子鎖的大門採用防火鑄鋁門,各層梯間亦有消防設備,給予住居更加安全的保障!

image

1DSC_0053

輕隔間選用輕質系統磚,這種磚的特色就是隔音、耐震、抗裂,而且還能防火隔熱,防潮又環保!

一般我們釘釘子掛東西了不起十幾公斤,但這種磚居然能夠承受200公斤,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為了保有完整的河畔美景,採用大片落地窗設計,LOW-E玻璃6mm加上8mm強化玻璃,比其它建案還要厚,隔音品質大大提升!

image

1DSC_0056

廚房的廚具以美國品牌KOHLER或同等品牌櫃體,衛浴設備也選用方便清潔的單體式浴缸,可依自己喜好變換不同位置,住在家就像住在飯店一樣,每天都有新鮮感!

image

1DSC_0062

高品質的TOTO全自動馬桶,有著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坐下去可以感受到下背部與臀部有所支撐,久坐也能維持舒服的姿勢。

一般我們坐的都是平面,幾乎看不到這種角度的設計,還好有這麼棒的品牌,讓上廁所變成了一種享受!

1DSC_0065

《豐河畔》堅持建材品質就是要給最好的,地坪止滑磚與牆面磁磚依照不同功能來做搭配,給人一種優雅高貴的氣息。

image

image

由於是預售屋,所以與時俱進加入了新科技與新設備,機械式車位修正了傳統會遇到的問題,在取車時間更有效率,對於重視時間的商務人士來說,也非常有幫助~

image

1DSC_0970

目前北台灣許多大建案都以綠建築做為主打特色,《豐河畔》不止是綠建築,更把整個河畔美景包下來,這麼棒的物件一定要好好把握!

整體而言,不論是居住環境或交通機能都有不錯的呈現,動靜皆宜的生活自己來決定,在景美溪畔找到真正的家,視野寬,心也更寛~

1DSC_0104

豐河畔接待中心: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9號

官網: https://reurl.cc/WdllY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