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海報_0715@3x

位於捷運石牌站與奇岩站之間的唭哩岸,自然環境與人文生態極佳,週邊不但鄰近東華山、奇岩山,街區之中也有許多好吃的唭哩岸美食等待民眾們一起去探索!

搭配唭哩岸商圈活動,下載白吃貓支付APP即送800元商品折價券,除此之外,消費還可抽曼谷7日來回7000元機票折價券,滿滿好康通通在這裡,千萬不能錯過~

今天搭著捷運來到唭哩岸,走入巷子裡才發現原來這裡的生活機能這麼棒,不但有《醬弄居酒屋》的日式料理、《一隻狐狸》的雞蛋仔、《多喝點》的黑糖珍珠鮮奶,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店家,走累了還可以到立農公園、吉利公園休息一下,相當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逛逛喲!

唭哩岸 (20)

image

唭哩岸的名稱很特別,原自舊稱諧音,而這裡也離軍艦岩自然步道不遠,是假日出遊的好去處。

走在巷弄之間,還能發現大大小小的特色店家,來到這裡一定要品嚐好吃的唭哩岸美食,其中帶著濃濃日本風的《醬弄居酒屋》更是許多美食愛好者的天堂~

唭哩岸 (1)

「醬物美佳餚,弄料海味鮮」,漁港直送的《醬弄居酒屋》是新鮮海味料理首選,店內除了有串燒、鍋物、生魚片、壽司、定食之外,還有尚青的職人鮮料理。

酥炸多利魚排、海膽煎蛋、鮭魚頭、廣島生蠔、玉子燒等等手路菜多到寫不進菜單裡,道道美味的關鍵就在於新鮮,慢工出細活的製作態度,深受食客們喜歡,客人們經常一吃就成了主顧呢!

唭哩岸 (18)

唭哩岸 (17)

老闆在製作生魚片時不但要講求色、香、味俱全,每片生魚片的厚度、入口時的口感,都拿捏得恰到好處!

尤其是炙燒時的火候控制,維持在微焦帶脆的口感,還要保留生魚片本身的嫩度,真的都需要深厚的功力才能做得如此完美~

唭哩岸 (16)

唭哩岸 (15)

唭哩岸 (13)

超人氣的豬五花壽喜鍋也是一大特色,用料豐富、擺盤漂亮,還有大量蔬菜與菇類在鐵盤裡滋滋作響,配上白飯真是太好吃啦~

很多人都會覺得日式料理的份量較為精緻小巧,但其實也有這麼豪華的大份量可供選擇,絕對吃得開心又滿足!

唭哩岸 (12)

烤得超香的串燒組合也是來此必點,明太子雞腿肉串、牛五花金菇串、孜然豬洋蔥串、培根干貝串、起司香菇串、杏鮑菇串等新鮮食材,帶著微微焦香,吃起來還保有鮮嫩口感,配上啤酒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喜歡日式料理的人一定要來《醬弄居酒屋》品嚐美食,不論是午晚餐還是特別的日子,與家人聚餐或朋友聚會都相當適合喲~

唭哩岸 (14)

唭哩岸 (19)

社區裡的街道,反映了親切好客的文化,就連店家也不例外,專賣雞蛋仔、飲品的《一隻狐狸》店門外雖然有自助點餐機,但遇到年紀大的長輩或不會用的客人,也都還是可以直接點餐啦,科技之中帶著人情味,也是目前少有的店家特色。

以前對香港雞蛋仔的印象就是一顆一顆圓圓的小蛋糕,沒想到還可以做得這麼脆,吃起來口感非常棒,原來在製作的細節上可是花了許多巧思呢!

唭哩岸 (6)

image

將原料倒入模具之中,烤完之後還要再用風扇吹過,冷卻過後的口感維持鮮脆有彈性,雖然做工耗時但是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真的很厲害耶!

唭哩岸 (3)

唭哩岸 (5)

基本款的港式雞蛋仔,或是雞蛋仔加冰都有不錯的口感呈現,想要豪華一點的話,那就來份招牌雞蛋仔吧!

加入了冰淇淋與鮮奶油還有巧克力醬,吃起來味道更有層次感,還有脆脆的巧克力棒增添口感,份量真的很大呢~

唭哩岸 (4)

吃法有很多,其中一種就是將雞蛋仔沾上鮮奶油一起吃,柔順香氣讓質感大大提升,太好吃啦~~~

image

店內同時還有香草、草莓、瑞士巧克力、抹茶冰淇淋,以及酪梨牛奶、蜂蜜檸檬、經典奶昔等特色飲品。

另一道帶點鹹香的波蘿油也十分受歡迎,外熱內冷,尤其是融化過後的奶油,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呢~~

唭哩岸 (2)

image

我發現社區裡處處可見文青造景,就連牆面也不例外,網美拍照一定要來這裡擺擺POSE啊哈哈~

公園裡的設施也有專業健身器材,這也太酷了,我敢說大台北地區這樣的環境真的不多,吃飽了來這運運動也不錯喲!

image

唭哩岸 (11)

有大餐、有點心,當然也少不了喝的囉!近幾年消費者對手搖飲的要求越來越高,而且花樣越來越豐富,選擇一多,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選,其實,製作的原料來源才是關鍵。

《多喝點》選用農民鮮乳、五梅鮮乳來製作飲品,針對紅豆牛奶、芋頭牛奶等鮮奶飲品,或是黑糖珍珠鮮奶、珍珠紅茶奶特皆以不同鮮奶來做搭配,將味道的精華完整呈現,而且堅持現點現做,所以能保持飲品的最佳風味。

唭哩岸 (8)

手搖飲的調配比例,全憑店員的豐富經驗,面對客人的不同要求,光是全糖去冰、少糖多冰等等需求,的確要有很好的記憶力呢~

唭哩岸 (7)

我覺得它的黑糖珍珠鮮奶很有特色,外觀看起來有黑糖的紋路美感,Q彈的珍珠煮得軟硬適中越嚼越香,濃濃的鮮乳不加一滴水,而且超大一杯真的很划算!

唭哩岸 (9)

image

目前還有一款蔓越莓與草莓做成的白玉奶蓋飲品,也都是用真材實料的水果現打製作,喝得到豐富的纖維質,經常大魚大肉的飲食之後,偶爾也來杯高纖做個體內環保也不賴~

唭哩岸 (10)

店裡除了基本款的茶飲之外,也推出各式水果與經典限定像是洛神脆梅、青檸芭樂、芭柳甘露等等,還有高品質的愛文芒果冰沙,通通都是其它飲料店喝不到的。

來到北投唭哩岸,不妨到《多喝點》來杯手搖飲,在炎熱的夏天帶來清涼的滋味!

image

image

今年夏天,台北市各大商圈紛紛推出不同的促銷活動,而唭哩岸商圈搭配下載白吃貓支付APP即送800元商品折價券也相當大方,幸運兒還可抽到曼谷7日來回7000元機票折價券,怎麼算都划算喲!

詳細店家資訊及最新活動可到APP查詢,下載白吃貓支付APP單筆消費單筆回饋,讓每一分錢都能增好幾倍,品嚐唭哩岸美食、漫步街道趣,大朋友小朋友們快來一起振興經濟吧!

A2海報_0715@3x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