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

疫情期間大環境景氣不斷下滑,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趁著空檔每天充實自我,長期下來一定能看得出成果!

《鼎新知識學院》推出一系列課程,包括財務管理損益兩平分析實務技巧、會說故事的巧實力、主管必修的十四堂情境領導課程、談判技巧等等,只要一台電腦或手機就能立即學習,真的非常方便呢~

由於在學校學的是企業管理,所以對於財務管理以及會計學也有涉略,然而在數字的應用上不是很熟悉,這時候就可以來上黃美玲老師的財務管理損益兩平分析實務技巧課程,老師用有條理、有邏輯的方式來上課,所以就算沒有基礎也能吸收。

3a

與實體課程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線上課程每分每秒給的都是滿滿的內容,上完課之後能夠認識損益兩平點、區分變動與固定成本,以及產品邊際貢獻分析等重點精要,徹底了解運作方式及細節,整體而言非常實用。

以前公司經常派我們去上課,而這種實體課程的價格通常都很高, 但是線上課程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學員,量多就可以分攤成本,所以課程售價降得更低,精打細算的同學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4a

6a

另一門課程我覺得也不錯,那就是韓明文老師的十倍速簡報製作, 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做簡報,自單純文字到後來會用很多動畫及插圖,到了職場之後才發現,老闆講究效率,所以不能慢慢畫慢慢改,一定要熟知快捷鍵、進階複製貼上技巧、字型轉換等等操作。

有了高效率的製作簡報方法,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用來構思企劃案的內容,真的很實用呢!

7a

知識學院網校在十倍速簡報製作(效率篇)花了許多心思, 請到微軟PowerPoint MVP 簡報專家韓明文老師來教課,課程畫面美觀大方,而且能夠從理論到實作,讓學員了解做簡報原來可以這麼容易!

image

老師會一步一步教你怎麼做,內容包括基礎快捷操作、文字位置調整、視覺化快捷操作、檔案快捷操作、投影片快速放映、輔助口語表達等等,上完課之後,做簡報的速度能夠大大提升喲!

重點說完之後,還會留時間給學員自行練習,唯有實作才能深刻記憶,學到的東西也是最多的。

image

這堂課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那就是少用滑鼠多用快捷,一秒之間就能完成很多事,學會這門技巧終身都受用,真的很棒呢!

image

image

不論是學生做簡報,還是上班族工作需要,一定都能有滿滿的收獲~

你還在熬夜加班調簡報嗎? 相同的簡報內容,只要掌握關鍵技巧,效率提升90%!

這堂課是唯一討論高效率簡報製作課程,多項獨家開發密技

 

十倍速簡報製作(效率篇)  課程傳送門:

https://dsaelearning.digiwin.com/?m=Course&c=IndeO&a=indeO&course_id=7687

#新註冊帳即贈送首購購課金300元

Ray格友專屬折扣碼: blog01350

結帳時輸入Ray格友專屬折扣碼,購課立即折抵$350元喔!

【呼朋喚友來註冊】活動開跑啦!

即日起~8/31 成功揪新朋友至∣知識學院網校『註冊新帳號』 可獲得購課金$350元

#邀請越多賺越多

#新朋友註冊也享有$300元購課金

#與朋友一起上課吧 <<新朋友註冊,請務必填寫推薦人註冊帳號>>

註冊新帳號GO https://dsaelearning.digiwin.com/?m=Homepage&c=Index&a=index

imag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