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蝦油 (42)

最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藝人推薦各式各樣的保健食品,其中一款就是「磷蝦油」,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保健食品,而且在臺灣大家對磷蝦比較陌生,但其實牠可是南極冰洋中很有營養價值的生物喲!

從維基百科就能找到磷蝦的照片,帶點透亮的外觀並以藻類為主食,而磷蝦油本身就含有豐富的EPA、DHA、礦物質、維生素,所以能夠補充人體所需營養。

有趣的是,像是企鵝、海豹等動物也很懂吃,將磷蝦列為捕食的菜單之中,取之於自然的生物食物鏈,有這樣的環境真的很幸福呢!

磷蝦

1蝦油 (41)

自從當兵退伍幾年之後,覺得身體不再像十多年前這樣說衝就衝、想熬夜就熬夜,反而會透過食補來做養生,像是腸胃暢通的益生菌、促進新陳代謝的薑黃等等,很多以前沒聽過旳產品,在了解對身體幫助之後也漸漸能夠接受這樣的飲食方式。

以前只知道魚油有豐富的DHA、OMEGA3,但了解磷蝦油其實也不錯之後,兩者可以相輔相成當做每日保養,每天精神與氣色也自然而然越來越棒!

1蝦油 (34)

曾有長輩說過,三餐在外吃東西就要聰明吃,太油太辛辣的儘量避開,海鮮或蝦子以及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但若是吃得過量對身體造成負擔可就不太好,因此有了膠囊的幫助,獲取營養更加簡單。

一顆顆透亮的紅色膠囊,裡面滿滿的全是磷蝦精華,純正無雜質就像是紅寶石一樣漂亮!

1蝦油 (1)

1蝦油 (33)

「挪威金固強磷蝦油軟膠囊」一盒內有60顆,一次服用1~2粒即可,內部以防水包裝設計可以保持產品品質,也相當適合外出攜帶,而這款產品只有在好藥坊藥局才買得到喲!

百分之百的高效磷蝦油原粒進口,原料取自挪咸當地工廠,採用水下停留技術使連續水流通過軟管,再將新鮮活磷蝦直接輸送至船上生技工廠,全程皆由捕撈認證船隊來執行,而且得到漁業環保認證(MSC),專業與品質兼具。

印象中臺灣好像有現撈小卷然後在船上就煮熟保存,但不知道還有現捕現加工的移動式工廠,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1蝦油 (35)

在國外,要得到認證標章真的不容易,一次還有這麼多單位肯定,產品品質也更加有保障!

因為市面上有許多雜七雜八的品牌,所以消費者真的很難挑選,「挪威金固強磷蝦油軟膠囊」不但符合GMP標準製造、南極海洋生物委員會、MSC認證的磷蝦油供應商及臨床實驗,還有環保磷蝦採集技術,對環境負責的方式來捕撈及加工,也能讓人更放心。

1蝦油 (36)

只要小小一粒就能維持身體機能,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一天一粒健康營養又方便,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

每日的基礎保養,讓全家人更健康,就要選擇來高品質的「挪威金固強磷蝦油軟膠囊」,天天都有好氣色!

1蝦油 (26)

成杏生技網站:http://www.ctsb.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