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474_432602170083798_1851687733_o

在優雅木質調民宿裡享受美好的下午茶,帶點異國風情的浪漫,是鄉村風給人的舒適感受。設計師常常會遇到業主說:「我想要低調奢華!」、「我想要工業風!」而對於鄉村風模糊又抽象的描述方式,常常會產生實品做出來有誤差,因此實際看到建材以及加工方式就相當重要!

來到「杉魁景觀建材網」(https://www.1120.com.tw/)一站就能選擇多種不同建材,還可了解材質屬性與特色,用最精細的標準滿足各種需求,使用上也相當方便哦~

22861376_1684834904860512_3407692927649087274_o

image

網站的經營者其實是專業貿易進出口商---杉魁企業有限公司,像是陽明山私人Villas住所、漁人碼頭餐廳與南洋風格建築等等,都是歷年來的案例與實績。

而且在木材方面更是產業專家,美國南方松、美西側柏、黃檜、紅木到巴里島手工石雕、石燈柱通通都是進口產品的範圍,同時與船公司及航空公司關係良好,只要您有想要的建材,都能做到客製化服務。

設計師們只要到「杉魁景觀建材網」(https://www.1120.com.tw/)即可自由詢價選購,效率大大提升!

image

image

紅木是常見的建材品種,在美國加州舊金山附近往北到尤利卡(Eureka)和加州與奧勒岡州邊界,共有174萬英畝紅木林,是全世界最高大的針葉樹樹種之一。

紅木的心材極耐用,呈鮮紅色到深褐色,邊材幾乎全白,而且木質紋理平均,具軟性到中等硬度和中等強度,在戶外適合拿來當樓梯踏板、圍籬與庭園用材,在室內則可用來做浴盆與裝潢。

image

image

「杉魁景觀建材網」(https://www.1120.com.tw/)特別用量尺對照,讓選購者對於尺寸更有概念,這一點做得很不錯,一目瞭然的圖片介紹,在溝通上也能避免誤差。

在加工部份,台灣最常用B級心材/Heart B 經濟型的全心材但含一定數量的活節,以板材的一面及一邊作標準來分級,而一般木材則有刨光、未刨光、窯乾及未窯乾等不同選擇。

針對露台心材與建設心材,其實在外觀上十分接近,均以強度作分級標準,在選購詢價時依照這樣的標準來評估。

image

image

常見的美國南方松有著漂亮的年輪紋路,而且材質強韌,在釘子的接合處能給予極佳的咬合力,不論是防腐效果或是耐磨度都非常棒,也是許多步道及景觀台會使用的建材。

美國南方松分為長葉松、短葉松、溼地松、火炬松四個主要樹種,鋸木廠在加工時又將木材分為許多級別,廠商標註等級品質公開透明,在選購時也讓人更放心。

image

image

南洋欅木分佈區域至錫蘭、印度、馬來西亞、婆羅洲、菲律賓及摩鹿加群島,目前建材網的貨源來自馬來西亞、印尼及寮國,這種材質較硬而且不易龜裂也不易長蟲,常用來做樓梯扶手與踏板。

同時還可看到阿拉斯加扁柏 (黃檜)、太平洋鐵木、歐洲紅松等材質,在網站裡都有做詳細介紹喲!

image

image

image

在五金部份,光是螺絲就可細分為木材對木材、木材對鐵板,並針對長度、外徑,頭部、孔形、螺紋、尾部、表面處理及包裝詳細說明,最方便的是線上詢問功能,只要有不懂的就可以立即詢問,專業的事就交給專家來做!

image

有了好的木材,當然也要好的護木漆來搭配,在風吹雨打的環境之下,建築物承受紫外線、風沙、酸雨和微生物自然少不了,經常遇到的問題有雨水滲透或收縮膨脹而劈裂、霉菌及微生物所造成的腐朽、木材劣化變黑灰色。

「杉魁景觀建材網」(https://www.1120.com.tw/)有各式各樣的護木漆,在透氣性、防水性、防腐、防霉、防蟲、防裂、耐候及著力都有不錯的效果,還有顏色與透明、半透明的分別,遠從德國進口,只為了提供消費大眾最佳的產品品質。

image

 

逛完「杉魁景觀建材網」(https://www.1120.com.tw/)之後,以後不論遇到什麼風格,只要秀出建材說明功能特色,大家都會覺得你超專業超有知識的,多虧了有建材網的資料庫讓專業再升級,也歡迎大家去逛逛哦!

image

杉魁景觀建材網

電話:07-733-3360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6-11號

網址:https://www.1120.com.tw/

信箱:anita8398@gmail.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