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 (2)

木質調的風格不論在室內設計或景觀裝飾,都能呈現與自然結合的清新質感,其中鐵道舊枕木不僅能散發老舊氣息,堅固特性也十分耐用,不論在戶外步道或民宿農場都能看到不同的應用方式。

全台灣最大枕木商《杉魁景觀建材網》在建材部份相當用心,一般建材供應商不會幫客戶拋光加工只會現貨銷售,對建材的特色也未必了解,而《杉魁景觀建材網》對於客製化的需求都可以進行洽談,在材料、價格都很有彈性。

目前鐵道舊枕木的客戶包含有營造廠、鋼鐵廠及文創園區等,經過多年經驗累積,品質有口皆碑!

建材 (1)

枕木 (4)

經常可見的枕木材質包含橡木、花旗松、柚木、柏木等,而鐵道舊枕木再利用則可做為木棧道、防坡堤、墊木或工業用途,讓木材壽命再延長。

舊枕木要做為工程用途前,需要汰換腐朽、蟲蛀的枕木,精選品質耐用的才能拿來做為景觀施工。

有的設計師喜歡老舊質感的枕木,有了裂痕更能突顯木材本身的歷史,而在庭園景觀部份,針對步道長度有時會有大量需求,如果供貨不穩的話,就會出現偷工減料的情事發生。

《杉魁景觀建材網》在這方面有極大優勢,一來庫存多,二來品質穩定,所以才能深受信任與喜愛,從網站中就能看到施工實績,每個案子都像藝術品一樣。

image

這裡做的舊枕木拋光加工,是將運送來的枕木去除表面大小不一顆粒,最後呈現光滑平順的樣子,參考費用是每面800~1200元,不一定每面都要做,依使用需求來做決定。

一般在戶外的使用上,直接使用舊枕木亦可,像是墊木不須太要求,著重在實用即可。

而室內或是需要接觸到的話,做拋光加工會更有美感,像是做成桌子、置物用途等等。

image

image

自歐美進口的高級進口枕木,尺寸為6X8X8尺長( 長240CM*約 寬20CM*厚15 CM ±3%(計量單位:公分) ,而重量約為50~55KG,購買之後可再自行做防腐處理,讓舊枕木更耐用。

除此之外,如何花最少成本,做出最大的效益,眾多建材考量之下,鐵道舊枕木就是不錯的選擇!

在網站上的單價隨著數量增加而降低,買越多省越多,尤其是兩百五十根以上,價差可以差到每根六百元之多,大量購買另可報價,對於大面積需求的人來說能省下不少成本。

image

image

經年累月的使用,戶外建材最怕風吹雨打了,而舊枕木如有脫皮或裂開都是常見現象,平時在維護時做好保養即可,亦可留意白蟻防治,基本功能還是很耐用的喲~

枕木 (6)

枕木 (5)

在報價單上的建材往往只看得到價錢,考量耐用度與品質,其實才是最重要!

垂直整合經營的專業進口以及專業木結構施工,是全台灣最大枕木商《杉魁景觀建材網》的優勢,在文創園區的施工案例有目共睹,也獲得許多客戶肯定,對於不熟悉的客戶也能像顧問一樣服務,親切又有誠意。

好的鐵道舊枕木在建材網裡通通都有,貨比三家不吃虧,一定能找到您最滿意的建材喲~

枕木 (1)

枕木 (8)

枕木 (7)

杉魁景觀建材網

電話:07-733-3360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6-11號

網址:https://www.1120.com.tw/

信箱:anita8398@gmail.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