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 (1)

每天能舒服睡個好覺,選擇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今天來到桃園床墊推薦橘家床墊門市逛逛,店內展示多款獨立筒床墊之外,還有記憶枕與保潔墊,品項選擇眾多,而且還會分享專業知識,在人員服務上都能讓每個客人感到貼心~

獨立筒床墊在材質上與支撐性都有所不同,來此親自感受,不論是喜歡偏軟或偏硬的人都能找到最合適的床喲!

床墊 (18)

床墊 (2)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在柔和的燈光下能夠看到實品展示,一旁也有規格材質介紹,最棒的是,橘家床墊提供全台運送的服務,在訂購上也更有效率~

以床墊的軟硬度來說,彈簧線徑越細的會越軟,越粗的會越硬,這裡一般的雙人床來說是525顆,還有另一系列,雙人床顆數高達1085顆,所以睡起來能夠服貼身型,感受到完整的包覆感。

床墊 (19)

床墊 (10)

傳統式的彈簧其實功能性也不錯,但它的彈簧綁在一起,所以只要下壓其中一角,其它部份也會跟著凹陷下去,而且長期使用會缺乏彈性,睡在上面也會越來越不舒服。

反觀橘家床墊的材質,層層相疊而成,以中鋼高碳鋼製成的彈簧在品質上較為耐用,中間還放了一層絲光綿,所以韌性非常好。

外部使用天絲表布,下層還有竹炭紗吸濕除臭材質,內部加入兩種不同密度的高密度泡綿,整體彈性與舒適度也變得更棒,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床墊 (32)

床墊 (11)

親自試壓,回彈的感覺還不錯,而且只有局部下陷,週圍其它彈簧仍能保持平整,這就是獨立筒的好處~

床墊 (31)

再試試小一點的彈簧,下壓後的範圍更精準,讓身體的每個部位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回彈觸感。

床墊 (30)

床墊 (22)

另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它的萊賽爾纖維天絲表布,像是60%的觸感己經很柔順,橘家床墊是使用100%的天絲表布。

天絲其實是一種天然環保的材質,能夠以物理方式來製作,所以可呈現自然的質感,在吸濕、透氣、導熱功能也都有不錯的效果。

除此之外,還有抗菌、防塵蟎的特性,對於易過敏的人來說,用起來格外舒適~

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都一樣是天絲表布,價差可以這麼大?但仔細一看才知道,30%跟100%的萊賽爾纖維還是有所不同哦!

床墊 (6)

床墊 (16)

實際試躺了幾張床,不論是正面躺平或是側躺,都能感受到獨立筒的支撐力,以前的彈簧床是你要配合床,而橘家床墊則是床會配合你,針對肩、腰、臀、腿給予不同強度的支撐,長期使用還能保有彈性。

image

床墊 (4)

床的四週常常會有陷下去的情形,這裡採用EPE材質的護邊,保持床本身直挺的形狀,堅硬又耐撞,有點彈性不至於像金屬的硬度。

設計上考量可折可透氣,而且材質重量輕,在搬運上也不費力。

床墊 (5)

在解說的過程之中,還展示了一般床墊會用到的短纖維棉,這種可填充的材質本身就很容易散開,雖然實用,但考量耐用性的話,還是選擇較好一點的材質為佳。

床墊 (8)

橘家床墊不止床墊厲害,同時也是乳膠專家喲!主力產品不只有獨立筒床墊,還有獨立筒乳膠床墊提供不同需求的使用者。

來自馬來西亞的天然乳膠,純度90%、密度75%包覆性相當服貼,捏起來非常Q彈,一體成型發泡不切割,能保持功能性與使用壽命,也是橘家床墊的一大特色!

順帶一提,乳膠為什麼不是100%呢?因為它在100%的狀態還是液體,所以仍要加入發泡成型才能做使用哦~

門市人員同時展示成本較低的科技乳膠讓大家比較差異,在密度與觸感就有很大的不同。

床墊 (28)

六種不同形狀高低的乳膠枕、記憶枕,是搭配床墊的好朋友,還有護頸設計的功能,真的非常專業呢!

像我在睡覺時就很喜歡帶有弧度的枕頭,睡起來第二天才不會有疲累的感覺,這裡有許多選擇可依個人喜好來做購買。

床墊 (14)

image

記憶枕的好處是能夠完全服貼頭型,而且能回彈回復原狀,乳膠枕的好處則是防塵蟎、原料天然,兩種材質各有特色。

床墊 (12)

床墊 (15)

床墊 (23)

來逛橘家床墊還可同時選購保潔墊,讓床墊更加乾淨舒適,而在店內角落能看到許多認證肯定,在品質上有一定水準!

床墊 (29)

床墊 (26)

原以為保潔墊只能放在床上,沒想到連小孩房也能用到保潔墊,讓孩子玩得健康,父母更安心!

床墊 (27)

整體而言,好的床墊與睡眠品質習習相關,在考量材質與耐用性之後,價格也是一大因素。

橘家床墊在獨立筒的設計與做工都相當紮實,而且還有高水準的天絲品質,花不到上班族一個月的月薪就能享受到,真的非常划算呢!

想要找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嗎?那就來橘家床墊逛逛吧!

床墊 (3)

桃園床墊推薦

網站 : https://oghome.com.tw/

地址 : 桃園市青埔區大智路83-1號 (門口可以直接停車)

LINE : https://lin.ee/ipFzAs1

電話 : 03-2875123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橘家床墊FB粉絲團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