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營養又健康的果汁,五顏六色相當漂亮,位在頂好名店城的鮮打果汁《HOW & the JUICE》是東區網紅打卡最愛,店內滿滿新鮮水果,以現點現做來呈現好口感,喝起來自然無負擔的感覺,不論上班族或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來到頂好名店城樓下就可以看到轉角處的店面,木製吧台看起來很有質感,吧台上的水果讓人看了就覺得好好喝~

image

image

東區新鮮現打果汁的店家有很多,而《HOW & the JUICE》將果汁的層次再次提升,除了基本款的木瓜牛奶、蘋果汁、鳯梨汁之外,還能將鳯梨、蘋果、香吉士做混搭,搖身一變成為特殊風味的果汁飲品,就像是變魔術一樣厲害!

image

1果汁 (14)

果汁菜單包含新鮮果汁、特調果汁與鮮榨果汁,有的名稱還很好玩,像是老闆隨便配、黃箭口香糖、自己來等等,新鮮果汁以水果加上調味,鮮榨果汁則為不加糖不加水的原汁。

特調果汁是將多種不同的水果混搭在一起,結合各式各樣的香氣,喝起來非常有層次感,也是其它地方少見的滋味呢~

image

image

將新鮮水果切塊放入果汁機裡,以最佳的完美比例打成果汁,最後再過濾殘渣,就完成一杯看起來超漂亮的果汁。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喝的時候也要注意賞味期限,儘量在一個小時之內喝完,才能確保果汁本身的新鮮度喲!

image

image

加入鳯梨、蘋果、覆盆子與檸檬做成這杯「它不是草莓」,喝起來帶著淡淡香氣,有點像是草莓的莓果香,綿密的口感也相當柔順,加入檸檬之後的酸度也恰到好處~

把握每種水果的優點,創造出全新的口感,天然好喝又健康,更勝其它冷飲店的飲料,還能補充維他命C呢!

image

image

image

含有豐富營養成份的火龍果,加上香蕉、鳯梨、蘋果、覆盆子與檸檬,就成為受歡迎的綜合果汁。

整體甜度適中,喝得到水果最自然的顆粒,在口中還帶有自然芳香,其它店家的果汁往往都加了很多水,但這裡的比例抓得剛剛好,濃純香的質感,CP值非常高!

image

image

打破傳統果汁一成不變的口感,創造出不同層次的新風味,《HOW & the JUICE》的確非常有特色,也讓喝過的人都說讚~

在東區逛街時想喝點東西,那就來頂好名店城走走,點一杯新鮮果汁,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吧!

image

HOW & the JUICE

營業時間:下午12:00 -下午8:00

電話: 02-2771-4145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 25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the-JUICE-177618707597354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