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二十年磨一劍,是時候了!從小時候看鄭志龍、周俊三、朱自清、東方介德的電視轉播,再到陳信安、林志傑、田壘的黃金世代,都一直希望有像NBA一樣的主客場氛圍的場館,而在2020年的尾聲,終於有了P.League+的誕生,也讓人重新燃起二十年前對籃球的熱情!

P.League+目前共有四支球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由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台灣魔獸李德威、塔克老師等球星組成,桃園領航猿則有新台灣人戴維斯、UBA得分王張耕淯、首位大三元締造者里德、最佳五號位傑克,新竹街口攻城獅網羅新竹球王成力煥、HBL冠軍MVP高國豪、221公分的塔壁、小邰哥鄭瑋等精英,還有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

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由總教練許晉哲帶隊,球星包含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野獸林志傑、SBL 總冠軍MVP賈西亞、大小房東曾文鼎與曾祥鈞,以及蔡文誠、簡偉儒、林書緯等射手群,陣容華麗戰術多元,打起比賽特別好看,也是許多球迷支持的球隊。

image

來到臺北富邦勇士的主場,就看到親切的空姐歡迎大家的蒞臨,原來星宇航空與球隊合作,推出許多豐富的活動,而主場室內也可以看到許多球員的主視覺,設計得非常棒!

image

image

驗票入場之後,還可以參加投票選今天第一位灌籃的會是誰,答對可以在中場休息時間拿獎品。

很多人都投林志傑跟張宗憲,但今天的答案其實是塞瑟夫,哈哈哈,下次再來~

image

image

館內人潮非常多,滿場大約7000人左右,所以如果是下午五點的比賽,建議大家4:45就要找好位置坐下來,不然可能會錯過球員進場最炫的特效哦!

image

提早進場的好處是,不要等人坐滿了你才再「借過、借過」,小心被巴頭,哈哈~

image

image

在精彩的出場之後,比賽隨即開始,現場看球的氣氛真的很棒,可以聽到三分球進全場暴動的尖叫聲,以及球員之間的垃圾話,還有罰球時超大噓聲,都讓看球成為一種享受,是在電視機前無法感受到的快感~

image

張宗憲切入旱地拔蔥,弧度非常漂亮,而蔡文誠則是會神不知鬼不覺的跑動,等到球在他手上時才發現,己經出手拋進籃框了,哈哈哈超神!

而曾文鼎就像是場上教練一樣,會指揮大家走位,塞瑟夫的卡位也很有「力道」看裁判抓不抓,嘻嘻~很多角度都是電視上看不到的,相當有趣。

image

image

抬頭還可看到大銀幕上球員的表情,有的投籃之後會比動作,超有趣的!

接連看了兩場主場比賽之後,覺得台灣目前的籃球環境的確是時候了,修正之後再進化,一定可以成為亞洲最有娛樂性的運動產業。

image

image

目前聯盟還沒有很多週邊產品是唯一可惜的地方,再來就是各球隊的看板人物可再明確一些會更好,目前球員表現平均都太客氣了一點,像是火鍋王、抄截王、三分球王輪流當第一,不易加深觀眾印象,在比賽場次漸多之後,可能會更加明朗化。

當然,再精彩的比賽也要有觀眾來支持,感受現場灌籃的震撼(起立拍手的那一種),還有壓哨命中的破表興奮度,買票看現場絕對值得,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球隊一起加入!

image

購票→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網站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